主力伤缺葡萄牙新晋右闸抢眼 3场3球或赴巴萨救火

周佳骅10-11 13:39 体坛+原创

请问:在葡萄牙现役球员中,哪位后卫在国家队的进球最多?或许答案有些意外,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以87场10球的成绩夺魁。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久伤未愈的科恩特朗(5球)以及佩佩(4球)。那如果以进球率作为参考标准,谁又能脱颖而出呢?答案直指新晋右闸坎塞洛。

坎塞洛

问鼎欧洲杯之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有的放矢地进行阵容换血。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老帅放弃了半道出家的维埃里尼亚,转而征用巴伦西亚小将坎塞洛。9月1日,葡萄牙在波尔图迎来与直布罗陀的热身赛,坎塞洛上演国家队的首秀,并攻入处子球。

此番随队出征世预赛,坎塞洛本是以塞德里克的替补身份入选。但南安普顿后卫的突然受伤,给了他上位的机会。主场迎战安道尔,坎塞洛在右路多次送出精准传中,并攻进一粒堪比“右路天尊”麦孔的零度角射门。客赴法罗群岛,这位本菲卡旧将依旧在进攻端不甘寂寞。比赛行将结束前,他接热尔松·马丁斯的助攻破网。坎塞洛在国家队3场3球的高效率,令同僚只能望尘莫及。

坎塞洛零角度破门

据《马卡》报披露,巴塞罗那已经看上了这位新晋右闸。在丹尼·阿尔维斯加盟尤文图斯之后,改踢右后卫的塞尔吉·罗伯特一举上位。但随着这位小将受伤,以及比达尔被打入冷宫,巴萨右闸的顽疾再度凸显。在即将到来的冬窗中,巴萨就要将坎塞洛带到诺坎普。

坎塞洛与贝尔纳多庆祝进球

坎塞洛如今大红大紫,最后悔的就要属前东家本菲卡了。因时任主帅热苏斯不信任青训小将,且佩雷拉长期占据主力位置,葡超豪门在2014年夏以“租借+买断条款”的形式,将坎塞洛出售给巴伦西亚。虽说本菲卡最终收回了1500万欧元的培养费,但以坎塞洛目前的行情来看,显然远不止这个价。

坎塞洛  /   巴伦西亚  /   葡萄牙队  /   塞德里克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