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出新书揭秘“友妻门”:万达当初先撩我!

王勤伯10-14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关于伊卡尔迪为何无缘阿根廷国家队,最近又冒出一桩奇闻,说是因为“梅西帮”在国家队抵制他。这条传闻真实性无法证实,里面扯上了马克西·洛佩斯当年在巴塞罗那和梅西的友谊,以及多名阿根廷国脚在此事上两肋插刀,坚持朋友妻不可欺的更衣室硬道理。

不过,别忘记伊卡尔迪在桑普多利亚崭露头角的时候,梅西还给他发来过短信鼓励,绝不是说梅西和伊卡尔迪就没有交情。

最重要的是,伊卡尔迪和万达一再坚持声称两人是在万达和马克西·洛佩斯分手后才开始发展关系的。那么,在万达和马克西·洛佩斯分手之前,即使两人没有滚进一张床单里,到底有没有过某种默契呢?伊卡尔迪的新书《总是向前》其实提供了答案。

伊卡尔迪坦白地讲述了自己和万达感情的缘起,桑普多利亚全队出发去美国参加拉练之前,我接到万达一条信息。我有点惊讶, 因为通常我只和马克西·洛佩斯联系,而不是和她。她问我能否从美国给她带一个新的iPad,因为这种款式在意大利还没有。

万达为什么要给伊卡尔迪这样的委托?她是否已经在物色马克西·洛佩斯的继任者?她是否以女人的聪明看到伊卡尔迪看她的眼神像头想要奶喝的小牛?

伊卡尔迪接着讲述,这件事让我想了很多。万达到底是非常想要那个iPad,还是找借口和我联系?我们来往了一些信息。万达给我写:‘毛罗,8月中我们和贝尔赫西奥(马克西当时在卡塔尼亚的队友)夫妇要一起去游艇出海,到艾奥利群岛游玩,你想来吗?’”

“我去了。我睡在躺椅上,听着雷鬼乐。万达突然过来,坐在我身边,一点尴尬都没有。那段时间,她和马克西·洛佩斯的爱情正走向终点。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ttplus.cn下载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