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晒妻子教儿子打台球照 杨阳洋呆萌出杆

张进10-16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张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5日,前奥运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得主杨威在微博中晒出妻子教儿子杨阳洋打台球的照片,并说:耶[胜利]学会鸟!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啰!

照片中,妈妈杨云手拿台球杆,正耐心教儿子打台球,小暖男学习得也很认真,眼睛认真看着球,很是投入。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杨云肚子隆起不小,显然有孕在身,这下杨阳洋要当哥哥啦。9月26日杨威在微博曾贴出B超照,还是双胞胎。本月14日,杨威在微博中说:为爱打拼!再累也幸福。此前,杨威与杨阳洋参加亲子类综艺节目,后与妻子也经常参加过综艺节目,一家子幸福满满。此次晒照网游也纷纷祝福。“哇哦!厉害了我的杨阳洋。”“幸福幸福喔。”“妈妈肚子这么大了,祝好孕~”

杨威  /   杨云  /   杨阳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