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集训名单:高准翼陈哲超压阵 韦世豪领衔6海归

零秒绝杀10-21 13: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U22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集训名单。据悉此次集训旨在备战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22男足将于10月27日至11月13日期间在武汉进行集训,并参加“武汉•中国车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U22男足目前由陈洋带队,在这份集训名单中,武汉卓尔有4人入选,其中包括俱乐部从广州恒大租借的年轻射手王军辉。此外河南建业与河北华夏幸福均有3人入围。效力于葡萄牙甲级联赛莱雄伊什的韦世豪领衔6名海归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32人的集训大名单中有12人来自于中甲联赛,内蒙古中优的邓涵文、天津权健的刘奕鸣都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而在入选的14名中超球员中,仅有李晓明、高准翼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可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其中河南建业的年轻后卫李晓明本赛季获得了20次出场机会,比赛经验较为丰富。

具体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赵天赐

山东鲁能:陈哲超、姚均晟

河南建业:李晓明、龙 成、魏 鹏

江苏苏宁:刘军帅

长春亚泰:何 超

杭州绿城:程 进

辽宁宏运:冯伯元、王 峤

河北华夏幸福:周煜辰、桂 宏、高准翼

北京人和:向汉天

大连一方:李 帅、汪晋贤

内蒙古中优:邓涵文

天津权健:刘奕鸣、向柏旭

武汉卓尔:黄博文、明 天、贾鑫尧、王军辉

青岛中能:王子铭

贵州恒丰智诚:梁学铭

巴西博塔佛戈:李悦铭

日本冈山绿雉:王靖斌

西班牙萨古蒂诺:吕 品

葡萄牙莱雄伊什:韦世豪

葡萄牙费雷拉:唐 诗

葡萄牙费尔盖拉什:魏敬宗

U22男足  /   韦世豪  /   高准翼  /   陈哲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