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奥运亚军门神受关注 曾主动向多特蒙德抛媚眼

李约10-22 13: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本赛季德甲7轮战罢,科隆的表现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北威州球队回到德甲刚刚两个多赛季,却已经可以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二,仅次于拜仁。稳固的防守是科隆成功的一大秘诀,球队不仅保持不败而且只丢了4球,和拜仁并列是德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随着科隆成绩的提升,他们的球员也开始受到强队关注,门将霍恩的名字最近就和多特蒙德联系在一起。

霍恩跟随科隆升入德甲,合同到2019年夏天。这些年霍恩一直是很多球队争夺的目标,今年夏天,利物浦和莱比锡等球队都想得到他。23岁的霍恩的确很出色,他的表现让科隆这些年稳定在德甲,他还作为主力门将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为德国男足赢得银牌。

霍恩入选德国国奥,并帮助球队获得银牌

其实霍恩合同里有9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并不是新闻,之前人们就在炒作,但是霍恩选择在这个夏天留在科隆。只是他还会为科隆效力多久,这要打上问号,毕竟9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只要在明年夏天启动就可以,对于霍恩的实力和潜力来说,这显然非常划算。霍恩身高1米92,有着非常好的身体条件。本赛季出场6次,平均135分钟丢一个球,比布尔基90分钟丢一球表现更佳,稍逊于诺伊尔的157.5分钟丢一球。

多特蒙德据说也在关注霍恩,毕竟36岁的老门将魏登费勒很可能不会再续约,黄黑军团本来就需要加强门将位置,而且瑞士人布尔基的表现也并不是让人完全放心。霍恩显然是不错的选择,他在本赛季德甲门将扑救成功率排名第一。而对于霍恩来说,如果可以在多特蒙德成为主力,稳定参加欧冠,也将有利于实现他入选国家队梦想,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一直在关注他。

《图片报》披露,霍恩已经向多特蒙德表达了完全可以设想转会的信号。而在今年7月接受采访的时候,霍恩也说过:“如果接到非常好的邀请,我肯定要去考虑转会是否有意义。代表一家豪门参加欧战,当然符合我的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当初科隆曾培养出德国队获得90世界杯冠军的主力门将伊尔格纳,后来他离开科隆加盟皇马。

霍恩也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科隆其实也早已经意识到失去霍恩的风险,只是目前续约或是买断解约金条款的努力都没有成功。2014年底,霍恩和妻子喜结良缘,他可以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到训练和比赛中。在德国足坛门将序列,诺伊尔之后特尔施特根和莱诺两人争夺王储位置,但霍恩也已经虎视眈眈。科隆体育主管施马特克就说过,霍恩比起同龄的其他德国门将优秀太多。

德甲  /   科隆  /   多特蒙德  /   霍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