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那不勒斯前锋:他姐的门前嗅觉都比他好

陈硕麟10-22 17: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那不勒斯最近战绩不佳,替补中锋加比亚迪尼的日子也不好过,作为米利克的替补,波兰人伤缺的这几场比赛他没能帮助球队在进攻上维持之前的水平。外界已经对加比亚迪尼的表现提出了质疑,而批评中还包括了来自女足国家队的声音,意大利女足技术总监卡布里尼在接受采访时对加比亚迪尼的水平提出了毫不留情的质疑。

在接受Radio Crc采访时,卡布里尼表示:“加比亚迪尼的姐姐比他更有进球的嗅觉。”加比亚迪尼的姐姐梅拉尼娅是一名职业球员,单看各自领域的建树,后者确实不比自己的弟弟差。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司职前锋的梅拉尼娅是双料队长,而小了8岁的加比亚迪尼至今仍在为俱乐部主力和国家队席位努力。对于那不勒斯中锋来说,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

加比亚迪尼姐弟俩

卡布里尼同时借评价梅拉尼娅讲述了加比亚迪尼身上的一些缺点,他表示:“加比亚迪尼的姐姐非常谨慎,也非常腼腆,从来不跟我多说她弟弟的事情。在这一点上他们俩很相似,总是一心想着进球,而不是去聊天。”

周日那不勒斯将做客挑战联赛副班长克罗托内,在锋线选择捉襟见肘的情况下,萨里很有可能继续对加比亚迪尼委以重任,而在赛前接受联赛官方访问的时候,那不勒斯中锋的表现还是相当轻松的:“我现在心态很开朗,如果我被压力所困扰的话我就不会在那不勒斯踢球了。我会在球场上拼尽全力。”

对于最近受伤的米利克和蒙托利沃,加比亚迪尼都表示了自己的遗憾之情,他并不希望球员受到伤病困扰,同时他还谈及了去年伊瓜因停赛期间发生的事情:“当伊瓜因不能踢球的时候就轮到我上场,人们在大街上认出我的时候我就会感觉自己还挺重要的。那段时间队友在场上给了我很多帮助。”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