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伯宁加盟中国民族运动 中八大师赛再献重磅签约

谭彦嘉楠10-22 23:44 体坛+原创

  1021日,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官方宣布与世界台球巨星、台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美国现役台球运动员范伯宁正式签约。随着当今全世界最具统治力的撞球运动员正式进军中式八球,中式八球在全世界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是目前全球知名台球赛事,每年有来自5大洲超过25个国家的顶尖台球运动员参赛,标志着中式八球运动的最高水平。签约的著名运动员还包括斯诺克传奇亨德利与世界冠军波茨。

  范伯宁出生于1983714日,是当今世界撞球界最具统治力的运动员。先天听力受损并没有限制范伯宁台球天赋的绽放,他不仅代表了台球运动的顶尖球技,更代表了台球运动所蕴含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从2007年开始,范伯宁横扫美国台坛,并逐步席卷世界各类台球比赛,在8球、9球、10球、14.1等项目的世界性赛事中称王,成为当今世界台球最具代表性的球员之一。

  通过此次签约,范伯宁将获得乔氏赞助的中式八球球桌器材,并将作为乔氏签约球员来中国参加包括中式八球在内的各类赛事和活动。在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的运作下,“神”范伯宁能否再显神迹征服中式八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