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换左闸还是虚 奥巴梅扬进球多特补时逼平副班长

黄润锋10-22 23:54 体坛+原创

2016/17赛季德甲第8轮

因戈尔施塔特3:3多特蒙德

6’科亨、24’60’莱斯卡诺/59’奥巴梅扬、69’拉莫斯、90+1’普利希奇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赛前因戈尔施塔特1平6负积1分垫底,多特蒙德4胜1平2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6。此役多特蒙德相较上轮联赛,轮换8人,只有金特尔、魏格尔和奥巴梅扬继续首发,莫尔和施梅尔策受伤缺席,格策则在替补席候命。

第6分钟因戈尔施塔特前场右路定位球开出,以色列中场阿尔莫格·科亨抢点破门,1:0。主队进球后现场球迷开始歌唱“FC null vier(04足球俱乐部,因戈尔施塔特2004年才成立)”,仿佛在嘲讽以底蕴为豪的客队球迷。感觉上,多特蒙德丢球后依然没有醒过来,虽然拥有高控球率,并在对方禁区边缘持续施压,但收效甚微还往往被主队的简单直接的反击打蒙。

第24分钟,又是因戈尔施塔特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禁区内巴拉圭前锋莱斯卡诺人从中跳起将球顶入远角,2:0。36分钟多特蒙德后场玩火,因戈尔施塔特前锋欣特泽尔门前弹射有惊无险。44分钟莱斯卡诺与队友配合突入禁区大力抽射,被魏登费勒化解。

下半场多特蒙德率先换人,美国小将普利希奇换下韩国左后卫朴柱昊,巴尔特拉代打左后卫,魏格尔回到中卫位置。50分钟卡斯特罗外围施射,稍稍偏出球门。58分钟格策登场换下卡斯特罗,多特蒙德随即扳回一球:香川真司分球左路,登贝莱传中奥巴梅扬头球破网,2:1。60分钟因戈尔施塔特立即还以颜色,右后卫瑞士人哈德尔焦奈传中,莱斯卡诺抢点推射破门3:1。又是右路,又是莱斯卡诺(头图),不管是朴柱昊还是巴尔特拉,都毫无招架之力。第61分钟因戈尔施塔特险些杀死比赛,边锋莫里茨·哈特曼单刀击中立柱。

第69分钟普利希奇助攻拉莫斯破门,3:2。73分钟帕斯拉克换下香川真司,前者接替巴尔特拉出任左后卫,西班牙人则回到中路。79分钟多特蒙德战术角球开出,帕斯拉克接格策传球外围发炮,被门将尼兰飞身扑出。86分钟格策小禁区边缘抽射还是被尼兰化解掉,88分钟奥巴梅扬门前垫射再度被尼兰挡出。91分钟帕斯拉克45度角传入禁区,皮什切克鱼跃冲顶被尼兰神奇扑出,但跟进的普利希奇补射得手,3:3!4分钟补时最后一刻,帕斯拉克传中,奥巴梅扬争顶将将偏出球门。

最终多特蒙德从客场幸运又遗憾地带走1分,暂时还是排在第6位,因戈尔施塔特则拿道赛季第2个积分,摆脱了倒数第一的位置。

多特蒙德阵容(4231)

魏登费勒;皮什切克,金特尔,巴尔特拉,朴柱昊(45’普利希奇);魏格尔,卡斯特罗(58’格策);阿德里安·拉莫斯,香川真司(73’帕斯拉克),奥斯曼·登贝莱;奥巴梅扬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