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利尼奥尹比加兰破门 恒大1比1延边6连冠

风清扬10-23 21: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建功的分别是保利尼奥及尹比加兰。恒大6轮不败,28轮拿到61分,领先暂居次席的苏宁7分,提前两轮卫冕成功,实现中超6连冠。

中超前27轮,恒大18胜6平3负,积60分,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在苏宁本轮战平的情况下,恒大只要战平延边富德,就将提前两轮夺魁;延边富德则是9胜5平13负,积32分排在第12位,过去3轮连负国安、辽足以及泰达。

开场仅仅45秒,裴育文后场断球,直接送出过顶长传,河太均单刀突入禁区,射门略显拖沓,被刘殿座出击封出。第2分钟,恒大还以颜色,高拉特右路突破过程中送出斜塞,郜林肋部接球,向外侧略微调整,扫射球门远角偏出。第8分钟,郑智被放倒后有抬腿蹬踏的动作,吃到黄牌。第13分钟,尼古拉中场左侧远距离斜传,恒大后卫解围不远,河太均侧身凌空抽身,皮球被刘殿座扑出。

第14分钟,张琳芃右路突破横敲,阿兰禁区前沿直塞,郜林高速前插,右脚怒射打偏。第26分钟,阿兰中路机警回做,郜林弧顶前沿右脚劲射打偏。第28分钟,阿兰30米开外横带两步直接起脚怒射,池文一扑球脱手后,紧接着起身将球压在身下。第32分钟,阿兰右侧横传,邹正弧顶前沿再分左侧,高拉特右脚内侧弧线球打高。

镜头扫过看台,恒大老板许家印身旁坐的是新任国家队主帅里皮。第41分钟,郑智前场挑传,黄博文禁区左侧调整劲射,皮球被延边后卫倒地封出。第42分钟,高拉特前场右侧斜传,经过双方争顶后,皮球落在阿兰脚下,巴西射手强行起速摆脱两名延边后卫,肋部切入后小角度劲射中边网。第4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右侧的角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发到前点,高拉特头球摆渡,保利尼奥中路跟进捅射得手,1比0。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郜林为恒大赢得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弧线球攻门被池文一飞身扑出。第63分钟,延边长传吊入禁区,冯潇霆头球解围不远,河太均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打偏。第68分钟,尹比加兰右路带球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右脚低射打偏。第76分钟,张琳芃肌肉疑似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4分钟后被韩鹏飞换下。

第79分钟,金承大中路带球突破,禁区前沿横传,池忠国外围爆射稍偏。第88分钟,金承大左路带球突破,强行突破王上源后,穿裆过掉韩鹏飞,禁区前沿横敲,尹比加兰跟进,禁区边缘爆射破门,1比1。全场比赛战罢,恒大主场战平,但仍然提前两轮卫冕中超冠军。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80'23-韩鹏飞)、6-冯潇霆、35-李学鹏、25-邹正(73'12-王上源);16-黄博文(67'27-郑龙)、10-郑智、11-高拉特、8-保利尼奥、7-阿兰;29-郜林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5-尼古拉、12-姜洪权;10-斯蒂夫(53'金承大)、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3-金波(83'韩光徽);18-河太均

广州恒大  /   延边富德  /   中超  /   六连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