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1】NBA历史上最奢侈的首发

孔德昕10-25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明天早上7:30,NBA新赛季揭幕战即将打响,体坛给大家带来的30支球队新赛季战力榜也来到了尾声。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最后一支球队,也是公认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金州勇士。

球队阵容名单

休赛期变动

球员离开: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博格特、布兰登·拉什、费斯图斯·艾泽利、莱昂德罗·巴尔博萨、马利斯·斯贝茨

球员引进:凯文·杜兰特、扎扎·帕丘利亚、大卫·韦斯特、帕特里克·麦考(次轮38号秀)、达米恩·琼斯(首轮30号秀)、贾维尔·麦基

球星指数:★★★★★★

给勇士队5颗星已经不足以展现他们阵容的可怕,试想一下,你的球队同时拥有4位上赛季的全明星球员,他们还都入选了最佳阵容,3位在今夏随美国队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剩下的那1位刚刚成为NBA历史上首个全票通过的MVP,更重要的是,这四个人的年龄最大的也只有28岁。拥有这样的阵容,恐怕你连做梦也能乐出声吧,而这就是下赛季的金州勇士。

在去年季后赛之前,斯蒂芬·库里用一个可怕的赛季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当他在2014-15赛季射下NBA历史新高的286记三分时,人们知道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毕竟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2.7分钟,但谁也没想到他可以进步这么多,多到有人调侃最快进步球员奖也应该颁给他,一个联盟最佳球员在第二年又是进步最快?太可怕了。于是库里奉献了这个扔进402记三分的神奇赛季,他用场均34.2分钟的时间就得到了30.1分,这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神奇的个人表现+神奇的常规赛73胜,库里全票拿下MVP成了最没有意外的事情。我们知道他在季后赛略显低迷,但你不能否认他已经改变了这项运动。

杜兰特在今夏招来了多少骂声就证明他作为球员的表现有多出色。进入联盟第三年就拿下得分王,一拿就是连续三年,KD早已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是历史级别。在库里之前,身高2.11米却每晚挥舞着大长胳膊完成crossover的杜兰特是上一个重新定义这项运动的人。作为2013-14赛季的MVP,KD曾经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人们也看好他击败詹姆斯成为下一个最具统治力的小前锋。但这个夏天,一切峰回路转,杜兰特上演了和当年詹姆斯一样的出走“决定”。

教练指数:★★★★★

史蒂夫·科尔的执教生涯有着比泰伦·卢更加梦幻的开始,过去两年,勇士队赢下了可怕的140场胜利,而仅仅输了24场比赛,胜率是让人瞠目结舌的85.4%。毫不夸张地说,过去两年谁击败了勇士都可以算得上一则新闻。这两个赛季科尔也都率领球队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一次总冠军一次总亚军,这样的成绩很难说不好,但勇士在今年总决赛3比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这无疑放大了人们对他们的批评。另外,常规赛73胜的历史新纪录永远会记在科尔的名下,即便前半个赛季都是小沃顿在替他执掌教鞭。

相比于马克·杰克逊,科尔为这支球队带来的是彻底的解放。格林在他的手中变成了全能锋线,汤普森彻底化身投篮机器,库里更是变成了令人惊悚的核武器,球队的战术很多人都可以布置,但这份信任以及球队的和谐气氛却只有科尔教练能调教好。新的一年,总决赛的教训会令勇士主帅变得更好,再加上杜兰特的到来,他们在季前赛中就已经展现出了不可阻挡的实力。另外还记得麦考的那场双绝杀么,有几个主教练有魄力给一名2轮新秀这种机会呢?

新赛季胜场预测:68胜

上赛季战绩:73胜9负

在打出一个73胜的赛季之后,你很难再预测勇士队新赛季能赢多少场比赛。这种感觉更像是,他们已经告诉了人们球队可以赢多少场,至于新的一年战绩是怎样,那要看他们自己想为常规赛付出多少努力了。但种种迹象都表明,他们不会再去追求一个新的常规赛纪录。

库里说我们不会赢74场,格林说我们很难赢74场,科尔说74胜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只有总冠军。去年为了73胜的纪录勇士在季后赛付出了库里受伤的代价,常规赛的疲劳让他们在总决赛吃到了苦头,这一次,他们吸取教训,誓要积蓄全部力量去重新夺回总冠军奖杯。

新的一年,勇士很有可能成为NBA历史上最可怕的进攻球队,他们上赛季就已经取得了全联盟第一的场均114.9分,如今得到KD的金州组成了联盟历史上最可怕的投篮大队,季前赛里三个人就已经砍瓜切菜地拿过80分,来到常规赛...板凳深度会成为勇士队的一个隐患,他们在今夏失去了太多轮换内的球员,博格特和艾泽利的离开让本就孱弱的内线更加脆弱,巴尔博萨和拉什也是上一季的重要替补,作为差一点就拿到总冠军的球队,勇士在今年夏天的动作还是比较大的。不过我们相信这支NBA历史上最豪华的球队可以迅速完成磨合,并找到赢球的方法。明早10:30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赛季必看场次(北京时间):

勇士 vs 马刺 10月26日

(揭幕战勇士能展现出多大威力?)

勇士 vs 雷霆 11月04日

(杜兰特vs韦少,二人首次作为对手碰面)

勇士 vs 森林狼 11月27日

(检验狼崽们真本事的时刻)

骑士 vs 勇士 12月26日

(有什么理由不看?)

购票指南(土豪请进):

金州勇士的主场是甲骨文球馆,以第一个主场对圣安东尼奥马刺为例。比赛时间为当地时间10月25日(北京时间10月26日),最便宜的位置在球场两端的角落,90美元(约合610人民币),目前剩余最贵的位置在球场一侧篮架后的位置,票价达到了可怕的9844美元(约合66696人民币)!

购票请戳我

明早7:30,NBA新赛季正式拉开大幕。

昨日球队NO.2 克利夫兰骑士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