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别样风景 NBA集体穿彩色T恤致敬萨格尔

杨林10-26 23:57 体坛+原创

现年65岁的克雷格·萨格尔是TNT著名的NBA场边记者,尽管总是受到波波维奇的“捉弄”,但多年以来他在这个岗位上兢兢业业,赢得了众多NBA球员和教练的尊重。他于2014年不幸被诊断出白血病,从那时起就一直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他在今年夏天成功完成了骨髓移植手术,医生已经允许他回家过夜了。

为了向萨格尔致敬,凯尔特人队在周二的训练结束之后拍了这样一张合影,他们集体穿着印有花哨的西装领带团的T恤,鼓励萨格尔继续对抗病魔。

“这件短袖看上去不错,”小托马斯说道,“看起来像很符合萨格尔的风格,我是不会这么穿,但是他肯定会。”

“这些衣服就代表着萨格尔,”小托马斯接着说。“他的工作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来说意义非凡,对整个联盟大家庭来说也意义重大,我们希望他能快快好起来,回到场上熟悉的位置,我们在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

勇士在今天的主场揭幕战比赛时向观众座位上分发了这件T恤,表示对萨格尔和他成立的SagerStrong基金会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这件衣服是以萨格尔在今年的ESPY颁奖典礼上领取“坚持不懈奖”时身穿的西装为灵感,目前市面上已经发售,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SagerStrong基金会。

科尔在赛前采访时也穿上了这件T恤,雷吉·米勒在勇士主场解说时也把这件衣服套在了衬衫外面,奥尼尔、巴克利等人所在的“TNT解说天团”也不遑多让,在骑士主场解说期间把这件衣服拿出来向全国观众展示,就连萨格尔的“老冤家”波波维奇都在今天的比赛中向萨格尔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只不过他没有穿着件T恤,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颜色同样花哨的领带。

希望萨格尔在看到这些之后能快点好起来,重返赛场为我们带来高质量的场边采访,更重要的是,我们想念他独一无二的穿衣风格,是暂停时期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撰稿:杨林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揭幕战  /   T恤  /   萨格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