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杯]张玉宁首发1球+2次助攻 维特斯4-1瓦尔韦克

周星成10-27 04: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点,2016-2017赛季荷兰杯全面展开。在一场备受中国球迷瞩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队,最终以4比1战胜荷乙球队瓦尔韦克,张玉宁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

此役对阵瓦尔韦克,是张玉宁在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维特斯队首发,也是他在球队最近三场比赛之中的第二场上阵。此前,在球队9月22日荷兰杯第一轮对阵德利克时,张玉宁并未出战。而在荷甲层面,他在新赛季也仅有4次上场,但都是以替补身份。

本场比赛,张玉宁在第20分钟率先破门。当时,维特斯队已有4次攻门,张玉宁的这粒进球,也是球队在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正。他接到队友卡什尔的直塞妙传,在右路低射入网。

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张玉宁还有一次倒钩攻门制造威胁,险些梅开二度。下半场,维特斯队又连进三球,分别由贝克、纳卡姆巴、纳坦相继破门。其中,第55分钟,张玉宁通过跑位得到单刀机会,对方后卫将其放倒,维特斯队获得点球机会,贝克主罚直接入网。

第68分钟,张玉宁则送出助攻,和队友踢出巧妙的撞墙式配合,由队友纳卡姆巴劲射得分。此后,纳坦又将胜局锁定。最终,维特斯队4比1大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

根据赛程,维特斯队的下一场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点30分进行。球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荷兰传统豪门埃因霍温队。

荷兰杯  /   维特斯  /   张玉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