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NBA战报:浓眉50分比肩乔丹 哈登空砍34+17

杨林10-27 10:38 体坛+原创

洛杉矶湖人120:114休斯敦火箭

哈登空砍34+17火箭爆冷负湖人

    火箭队在揭幕战迎战湖人,哈登全场比赛拿下34分17助攻外加8篮板的全面数据,但仍旧不敌湖人。面对湖人,火箭队似乎有些轻敌,尤其是在他们以一个15比6开局之后球队更是体现出了放松的心态。他们的防守质量非常低,让湖人队的年轻人们一次又一次抓到机会。两队在比赛中大大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但在第四节,哈登并没能在最后时刻接管比赛率领火箭赢球,反而是在关键时刻失误,被湖人队抓住了机会。最终,湖人队以120比114击败了火箭,让对手为自己的糟糕防守付出了代价。

萨克拉门托国王113:94菲尼克斯太阳

国王多点开花迎大胜

    太阳队在主场迎来国王队的挑战,客场作战的国王队率先找到状态,上来就在进攻端多点开花,第一节就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首节最后还打出了一波16:1的进攻狂潮,第二节盖伊带领国王继续将分差拉大,上半场结束国王队已经领先多达19分,第三节太阳队开始疯狂反扑,考辛斯的高位策应帮助国王队稳住局势,最后一节太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盖伊在此时站了出来,凭借一记双手暴扣稳住军心,压制住了太阳的反扑气焰,最终国王以113:94大胜太阳,在客场取得赛季开门红。数据方面,考辛斯10投6中,罚球16罚12中得到24分6个篮板,鲁迪•盖伊15投9中得到22分,3个篮板4次封盖。太阳方面,埃里克•布莱德索11投5中得到16分,德文•布克12投8中得到18分,4号秀德拉甘•本德尔首秀5投4中得到10分。

费城76人97:113俄克拉荷马雷霆

韦少轻松准三双 恩比德首秀20分

  全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胶着,76人一度在罗德里格斯的组织下领先雷霆,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韦少站了出来,他先是命中了一记关键中投,随后又站上罚球线用2罚锁定胜局。全场比赛韦少得到32分12篮板9助攻,亚当斯16分,坎特17分12篮板,奥拉迪波16投4中得到10分。费城一边,恩比德出战22分钟就拿到20分7篮板2盖帽,其中还送给韦少一记大帽,罗德里格斯12分9助攻。

夏洛特黄蜂107:96密尔沃基雄鹿

字母哥31+9无力回天

    雄鹿对今天在主场迎来黄蜂队的挑战,黄蜂队早早进入状态,麦基吉表现尤其抢眼,上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15分,第三节黄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带着17分的巨大分差进入第四节,雄鹿整场都处于追分填坑的状态,到了第四节才如梦方醒开始反击,阿德托昆博率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但是场面还是被黄蜂队牢牢控制住,最终黄蜂107战胜雄鹿,在客场拿下赛季第一场胜利。数据方面,黄蜂队的麦基吉全场18投10中,得到23分14个篮板,肯巴•沃克15投5中得到17分8次助攻,希伯特状态复苏,9投5中得到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6投5中高效得到15分。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9个篮板5次助攻,贾巴里•帕克9投4中拿下13分,替补内线格雷格•门罗14投只有5中得到14分。

丹佛掘金107:102新奥尔良鹈鹕

浓眉哥爆砍50+16+5+7

    鹈鹕队坐镇主场迎来掘金队的挑战,掘金上半场一直保持不错的进攻火力,上半场结束领先对手12分,安东尼•戴维斯下半场开始发力,最后时刻一度把分差缩小到只有,但是最后还是浓眉哥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鹈鹕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最终掘金107:102战胜鹈鹕,客场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数据方面,掘金队的努尔基奇13投9中得到23分,威尔•巴顿12投7中得到22分,穆迪埃8投2中得到11分7个篮板3次助攻。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砍下前无古人的50分16个篮板5次助攻7次抢断4次封盖的史诗级数据,可惜依然无法带领球队赢球。

多伦多猛龙109:91底特律活塞

德罗赞爆砍40分拿首胜

    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接活塞队的挑战,德罗赞一开场就展示出了火热的手感,猛龙第一节就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从此就一直把场上局势牢牢控制住,而且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活塞多次反击无果,始终无法缩小分差,猛龙则在德罗赞和瓦兰丘纳斯的带领之下连续命中,最终猛龙队109:91大胜活塞,取得主场开门红。数据方面,活塞队的托拜厄斯•哈里斯13投8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马库斯•莫里斯17投7中达到17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1投7中得到16分。猛龙方面,德玛尔•德罗赞27投1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瓦兰丘纳斯15投10中,其中发球14罚12中得到32分,洛瑞手感不佳,13投只有3中得到10分。

孟菲斯灰熊102:98明尼苏达森林狼

最高薪先生21+4证明身价

  灰熊队在主场迎来森林狼队的挑战,上半场森林狼多点开花,半场领先九分,灰熊队在下半场突然觉醒,第三节打了一波26:16的进攻高潮,瞬间抹平分差并且反超一分,关键的第四节森林狼连续犯错,导致连续被对手打反击, 维金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灰熊抓住机会,马克•加索尔和康利连续命中,建立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灰熊队在主场102:98战胜森林狼,取得开门红。森林狼方面,卡尔-安东尼•唐斯20投9中得到21分4个篮板5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4投7中,罚球14罚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扎克•拉文14投6中得到19分。灰熊方面,刚刚签下大合同的康利14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伤愈复出的马克•加索尔17投7中得到18分,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只打了25分钟,12投7中高效砍下19分。

迈阿密热火108:96奥兰多魔术

怀特塞德大两双率队取胜

  魔术在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热火,本场比赛热火队长哈斯勒姆缺阵,魔术强力内线比永博也未能出场。两队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魔术仅仅领先三分,第三节热火突然发力,一波30:16的进攻高潮瞬间拉开比分,最后一节魔术开始奋起反击,热火也将比分紧咬,比赛还剩4分钟,热火领先12分,魔术拼命追赶,无奈欠账太多,最终热火108:96大胜魔术。热火方面,怀特塞德16投9中砍下18分,并且抢到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德拉季奇15投7中得到16分、6篮板、6助攻,温斯洛表现稳定,得到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魔术方面,五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但无奈全队命中率只有38.6%,比热火低了将近10个百分点,伊巴卡17投6中,得到14分,埃文·富尼埃虽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武切维奇14投7中得到17分14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2投仅有4中得到16分。

印第安纳步行者130:121达拉斯小牛

二年级中锋狂砍30分16板

  步行者在主场迎来小牛队的挑战,整场比赛打得相当激烈,双方在常规时间还剩两分钟的时候战成110平,最后迈尔斯•特纳和蒙塔•埃利斯相继进攻得手得手,步行者领先四分,诺维茨基在还剩28秒的时候命中关键中投,时间有限小牛只得执行犯规战术,这时季前赛表现有些挣扎的巴恩斯终于站了出来,接到诺维茨基的传球命中关键三分,比赛进入加时。最后一分半钟步行者仅仅领先一分,迈尔斯•特纳继续神奇的表现,接到乔治传球命中空位三分,乔治也不遑多让命中三分,分差拉开到7分,迈尔斯•特纳快攻暴扣得手。虽然巴恩斯在比赛还剩34秒时还了一记三分,但是这手感来得太晚,小牛遗憾落败。迈尔斯·特纳表现惊艳,全场砍下30分16个篮板4次封盖,乔治14投7中得到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新援控卫杰夫·蒂格15投只有5中得到20分。小牛方面,德隆•威廉姆斯18投10中得到25分7次助攻,诺维茨基19投8中得到22分,替补出场的巴里亚17投7中也得到22分。 

布鲁克林篮网117:122波士顿凯尔特人

书豪常规赛首秀砍18分仍无力回天

  篮网前往TD花园中心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季前赛表现出色的林书豪今天开场后手感并不好,第一节仅得2分。反而是博达格诺维奇和汉密尔顿手感火热,助球队紧咬比分。霍福德作为绿军夏天最大的引援,在今天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配得上大合同,他多次送出精彩的助攻串联球队,表现十分全面。在整体实力上,篮网与凯尔特人有着巨大差距,每当篮网想要起势,凯尔特人就会提高防守强度压制对手。在第四节,篮网试图进行最后一搏,但是绿军靠着布拉德利的努力拼抢保住了胜利。本场比赛,篮网林书豪拿下了18分3助攻,但是难耐绿军整体实力出色,篮网只能吞下失败苦果。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战报  /   NBA  /   10月27日  /   浓眉  /   哈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