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电话激励范伯宁夺冠 梦想征服中八大师赛

谭彦嘉楠10-27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美国“战神”范伯宁刚刚完成美国公开赛5冠王的壮举,心情不错的他近日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范伯宁透露说:他夺冠的一大原因是来自诋毁者的“激励”。

  范伯宁说自己很愿意和每个人分享有趣的故事,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输给对手掉到败部后,范伯宁接到了3个匿名电话和一个语音留言,都来自同一个人。这个人在电话中恶语相向,并对范伯宁说:“你不能和这些冠军相提并论”。

  显然,这样的恶劣攻击对范伯宁起到了反作用。“这些留言让我更有动力去赢下这次比赛,一种锥刺股的感觉油然而生。我在冠军的饥饿感驱使下开启了野兽模式,我是说我真的做到了每球必争——必须赢下这次比赛!”

  而在私人层面上,范伯宁说还要“谢谢”给他留言的家伙。“我知道你在看我的帖子,我不会鸟你,去过你的小丑人生吧。好梦,恨我吧,输家!”

  “我要真正感谢的是每一个给我留下有建设性意见的人,不管是这次夺冠之前还是之后。我不能给你们一一回复,5冠王的荣誉也是你们的,谢谢大家!”

  范伯宁一向以快人快语和立场正直著称,在之前美国橄榄球的“拒唱国歌”事件中,范伯宁迅速的爱国言论得到了美国舆论的一致好评。

  签约乔氏后,范伯宁每年将有多次机会来到中国。乔氏赞助的Q8中式八球比赛赛台已经安装完毕,范伯宁在总决赛中将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相应的,中式八球运动也将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更具影响力,大师赛是“神”范伯宁梦想征服的中式八球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