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梦之队刘闯喜事连连 直言“大师赛要夺冠”

谭彦嘉楠10-27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最近的刘闯,那必定是喜事连连。108日刚和爱侣共谐伉俪,12日又在赤峰的波次挑战赛上传来捷报,成功终结了波茨的12连冠。刘闯说,他的婚礼定在118号,用他自己的话说“和张靓颖一天”。

  浸在甜蜜的新婚幸福中,刘闯却没有因为婚期的到来而荒废自己的台球事业,他说,从波茨挑战赛回来之后就在北京练球,然后就会启程到大师赛威海南海站的赛场。

  对本次大师赛刘闯有着自己的目标,“参加比赛肯定是想拿冠军的。能拿冠军一方面是运气,另一方面你肯定得有实力,现在朝着冠军努力的人挺多的。”这一语也无意间道出了球员们对大师赛冠军奖杯的执着,无论是此前5连冠的杨帆还是想再夺一冠的张广豪、朝鲁门……

  “大家对大师赛冠军的追求首先是因为这个奖含金量高,奖金高这个不用说了;再有大师赛从06年到现在是非常有历史的一个比赛,大家对这比赛比较认可;再有就是现在发展了这么多年,比赛的专业性也非常高,很正规,所以大家都对这个冠军很重视。”刘闯说。

  而不仅是球员们对大师赛的冠军趋之若鹜,很多球迷对台球比赛的认知也几乎和大师赛画上了等号。刘闯说,一提到比赛,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就是大师赛:“我老家(葫芦岛)这边有很多喜欢台球的朋友或者来球房里打球的客人来玩的时候跟我聊天都会问我什么时候出去比赛?是不是大师赛?”随后他又补充说:“虽然不能到现场,但是他们也会在网上观看大师赛的全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