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升超后离队第一人曝光 法比亚诺宣布告别权健

周星成10-28 00: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7日,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目前效力于天津权健队的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计划将于今年底离开权健。此前,法比亚诺与权健队只是签署了一份1+1的合同,根据巴媒所称,他将不会与球队完成续约。

今年35岁的法比亚诺,是权健队本赛季成功冲超的功臣之一。他在中甲联赛出场28次,收获22球,且在足协杯出场1次,另有1球入账。其中,在球队第二轮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时,法比亚诺就有帽子戏法的演出,另外在对阵青岛黄海、湖南湘涛和大连一方时,他均是梅开二度。赛季结束后,法比亚诺也以22球的骄人成绩单,荣膺本赛季的中甲金靴。

据悉,法比亚诺同天津权健队所签的合同是“1+1”的形式,即1年合同外加1年的优先续约权。不过,根据法比亚诺新闻办公室的阐述,他已经同天津权健队有所协商,下赛季不会继续为该队效力。至于2017年的个人计划,将会在未来几天内做出公布。

即将在明年达到37岁高龄的法比亚诺,若接下来随队中超,的确令人有些担心。巧合的是,就在10月27日,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会有很多球员在下赛季离开权健。卡纳瓦罗希望,权健队在明年可以购入更多的年轻球员,包括一些来自欧洲的外援新秀。而法比亚诺的高龄,显然不太符合球队的建设思路。在这种情况下,主动宣布离队也在情理之中。

中超  /   中甲  /   天津权健  /   法比亚诺  /   离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