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众将谈揭幕战 队长于梁:既兴奋又紧张

季孟年10-28 10: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的揭幕战就将打响。卫冕冠军四川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北京农商银行,2013-14赛季,四川队就曾经参加过CBA的揭幕战,但是对于年轻的北京农商银行来说,在赛季的揭幕战上打球,这还是第一次。

在谈到这场比赛心情的时候,北京农商银行的队长于梁表示这场即将到来的揭幕战让谈既兴奋又紧张。

“毕竟全国球迷都会关注这场比赛,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不过还是要用平常心去面对比赛,打出我们的水平。”于梁说道。

北京农商银行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上个赛季,这支球队位列全联盟第15,早早就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不过,球队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展现出了力争上游的决心,他们留下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大外援巴蒂斯塔,而且还签下了82分先生麦克克鲁姆,内援方面也有杨敬敏、孙贺男等人加盟,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但是,不论是球员还是教练组还都依旧保持低调,他们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希望能够在揭幕战力拼卫冕冠军。

“对于我们年轻教练、年轻队员来说是很兴奋的一场球,毕竟从来没打过揭幕战,我们做好了准备去拼这场球。”主教练王锡东说道。

四川队虽然在新赛季由三外援变成了双外援,而且失去了贾诚这样优秀的国内球员,但是他们的势力依旧不容小觑。哈达迪和哈里斯两人组成的“哈哈”组合依旧能够给北京农商银行队带来不少麻烦。所以,王锡东这种以下搏上的心态可以帮助球员们更好地卸下包袱,去和卫冕冠军一较高下。

新的赛季,北京农商银行希望获得一个新的开始,主教练王锡东也表示只要球队开局能打得好对于整个赛季的发展会很有帮助。明天,他们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四川,挑战也从这一刻宣告开始。

CBA  /   北京农商银行  /   于梁  /   王锡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