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三分带走比赛 韦德老婆称他是三分专家

杨林10-28 15:50 体坛+原创

韦德今天完成了他在公牛队的主场首秀,18投7中得到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三分球6投4中,这四记三分里,包括最后的一记制胜三分,他在比赛还剩26秒,进攻时间即将耗尽的时候,迎着凯尔特人防守尖兵埃弗里·布拉德利的防守,命中了这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5分,最终凭借这记关键球战胜对手,给自己的芝加哥首秀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随后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在推特上调侃了起来,她写道:“所以我是嫁给了一个三分球专家吗?这家伙到底是谁?@韦德。”后面还用了一些爱心和篮球的表情。

记者采访时把这条推特告诉了韦德,韦德说道:“我不是什么三分球专家,但是婚姻要时刻保持激情和新鲜感。”

熟悉韦德的球迷们应该都知道,韦德一直都不是一个以三分球见长的球员,要知道他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一共只命中了7个三分球,上一次韦德单场命中四记三分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1月。他整个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4%,作为一名得分后卫,这个数据确实有些不合格,但是这不妨碍韦德屡屡在关键时刻用三分球杀死比赛.上赛季和黄蜂队的季后赛,黄蜂主场一名身穿紫色衣服的男子用“你该退役了”这样的言语挑衅韦德,随后韦德在他的注视之下连得8分,包括一记关键三分球,用实际行动让那名紫衣男子闭嘴。

韦德今天的防守同样立了大功,他在最后时刻封盖了前队友杰拉德·格林的三分球,用封盖扑灭了对手反扑的气焰。

本场比赛之后的韦德激动万分,他在赛后更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了一张他在出场时单膝跪地的照片,并配文“这个时刻太棒了!我回家了!”

队友们也对韦德的主场首秀赞不绝口,内线塔吉·吉布森说道:“很高兴看到韦德兴奋地像个孩子一样在场上跳来跳去,说来有点尴尬,因为我已经习惯看到他在对阵我们的时候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吉米·巴特勒也表示:“韦德的得分能力和防守能帮助我们赢球,他让比赛变得更简单。”

撰稿:杨林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公牛  /   韦德  /   尤尼恩  /   吉布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