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国外籍球员战大师赛威海站 盼与范伯宁同场竞技

谭彦嘉楠10-28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1027日,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威海南海站)开幕前,通过海外分站赛及活动获得参加本站比赛资格的外国球员也一一就位。本站比赛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南非、摩洛哥、缅甸等6国的外籍球员参赛。

  尽管大师赛海外分站赛现阶段还处于开荒播种的阶段,但推广成果已经初见端倪。加拿大球员斯蒂芬·乔治说:“加拿大站的大师赛是一次很好的体验,约翰·莫拉也加入到了比赛的宣传,球员覆盖的范围很广,现在每个加拿大球员都知道了中式八球、大师赛和海外分站赛。” 斯蒂芬直言他特别喜欢参加中国的赛事,因为中式八球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一种吸引,“我是真心希望以后在加拿大会有更多的中八赛事,希望再次获得参加分站赛的资格。”

  除了加拿大,美国、阿根廷、南非、摩洛哥等国已举办过一次以上大师赛海外选拔赛,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巴西、智利、澳大利亚、肯尼亚、日本等国已在与主办方乔氏签订赛事承办合同,外国球员对大师赛推广速度充满了惊讶和赞叹。

  “中式八球比赛是水准很高的赛事,同时对我们来说也是最难的比赛。运动的推广需要更多的比赛,而比赛的支撑是球桌的普及。虽然现在中式八球球桌在美国仍然很少,但是知名球员都会去参加中式八球比赛。” 美国球员泰勒·斯泰尔称范伯宁代言中式八球是外籍球员中热议最多的事件,他们一致认为范伯宁是当今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撞球运动员,他的签约对大师赛和中式八球的海外推广如虎添翼。“很希望和范伯宁一起参加这项比赛,如果范伯宁能参加美国站的分站赛,我想很多人就会哭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