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CEO遭意媒狠批:除了卖笑他还会干啥?!

王勤伯10-29 08: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笔者曾多次在文章里提及托希尔“英美化团队”为国际米兰制造的麻烦。这些麻烦实际目前正在由苏宁去消化,而且,在苏宁尚未全面掌控俱乐部之前,托希尔的英美化团队仍在继续制造麻烦,试图用新的麻烦去掩盖过去的麻烦。

赛季开始前有意制造“曼奇尼失去球队信任”消息,让苏宁接受临战换帅,托希尔和“英美化团队”大头目、俱乐部CEO柏林布鲁克有着直接责任。实际换帅当天柏林布鲁克拿着这个理由去找球队宣布俱乐部决定时,不少球员发出了哼唧声表示抗议。

意大利“转会市场”网站选择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德波尔短暂留任以后公布了柏林布鲁克的薪水。国际米兰需要为他支付税前196万欧元底薪,外加各种奖金和津贴,直到20176月底合同结束。

最可怕的是,如果国际米兰晋级欧冠或欧联杯,柏林布鲁克将分别可以得到50.6万和19万欧元奖金,这个数额甚至超过球员自己在球队同等成绩可以收获的奖金数量。转会市场网站说,在俱乐部管理人员收入排名方面,柏林布鲁克可以和马洛塔有一拼,但马洛塔是意大利数一数二的体育经理人,柏林布鲁克呢?

笔者认为,柏林布鲁课入主国际米兰以后,以下几个问题变得异常严重:俱乐部管理层严重缺乏对意大利足球的认识,这是竞技领域疲软的重要原因;全球市场开发计划雷声大雨点小,国际米兰仅仅是多了几个英语母语官员而已;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足球政治斗争中完全靠边站,甚至连参与都算不上。

转会市场网站说,柏林布鲁克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笑,什么时候都在微笑。伊卡尔迪闹那么大风波,德波尔不断被媒体质疑,国际米兰媒体沟通狗屁不通,转会市场节省和出手如同神经疯,这些时候,柏林布鲁克都在笑。

两年来,柏林布鲁克本应该担任蓝黑俱乐部管理层的领袖,但他却没有。足球是这样一件事情,你必须面对公众,你必须在球迷面前有说服力,你必须懂得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意味着什么样的情感和体育遗产。柏林布鲁克做了什么?真的很少,他只是笑。

转会市场网站说,倒是在德波尔再度得到支持留任的时候,柏林布鲁克出现了……好吧,必须,需要为自己的错误掩盖和辩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