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100%支持德波尔 曼奇尼称绝不去中国执教

朱斯蒂10-29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国际米兰俱乐部召开了股东大会,会上宣布了主教练德波尔继续留任,CEO柏林布鲁克公布了俱乐部的营业业绩,并表示蓝黑军团没有放弃意甲冠军争夺。

国米力挺德波尔,不排除中国球员来

柏林布鲁克首先宣布俱乐部“100%支持德波尔”,主席萨内蒂补充说:“我们读到了媒体上的报道,我们也对此做出了评估,但那并不影响我们的工作。德波尔这赛季才来,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我们100%支持他,公开表明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他的工作一点不容易。到了冬歇期他有10天时间和球员们呆在一起,重组一下思路。”

柏林布鲁克接着说:“更换主教练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得借这个机会感谢曼奇尼(过去的工作)。我们真的对德波尔上任感到高兴。我们没有放弃(意甲)冠军争夺,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进军欧冠,但有雄心把冠军带回来。”

柏林布鲁克公布了国米近年的营业状况,“2013-14赛季,我们的营收是1.68亿欧元,2014-15赛季1.71亿,上赛季是1.86亿。这还不包括出售球员和参加欧战的收入,今年我们的目标是突破2亿大关。”他认为国际米兰“明天会更好”,“今年财报我们的赤字是5900万欧元,明年要减到2400万。我们通过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少于3000万的要求,明年我们的预算是达到收支平衡,这将非常艰难。”

苏宁副总、俱乐部副CEO杨洋发言,“管理层做得很好,报纸上写的都是假的,我们不会做出任何改变。我们苏宁做的是长线投资,我们要加强球队,也一直与米兰这边保持联系。足球只是我们集团的一个子项目,我们在中国还有另一支球队。这需要时间,我们正在努力。”他还谈到把中国球员带到国际米兰的可能,“我在足球方面不是专家,但拥有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这两家大俱乐部是一件好事,两队未尝不可以进行一些协作,一些中国球员确实可以来到国米。1月转会窗?在财政公平允许的范围内,我们会尽我们的一切努力支持球队。”

回国米,曼奇尼肠子都悔青了

柏林布鲁克“感谢”了曼奇尼,曼奇尼却觉得自己当初被忽悠了,他在罗马参加一个大学研讨会时表示:“永远不要回到你曾经取得辉煌的地方,因为你只会做得更差。”20042008年首度执教国际米兰,曼奇尼曾率队取得意甲三连冠。201411月,曼奇尼时隔6年重掌蓝黑军团教鞭,“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就回去了。我被游说,他们让我相信我在参与一个认真的计划。他们那时遇到了困难,想到那些年这家俱乐部给予过我的,我想回去也许是件好事。”今年8月,德波尔接替曼奇尼的位置。

最近意大利足球与中国频频发生联系,里皮正式接过中国队帅印,卡纳瓦罗也率领权健冲上中超,脸哥是否有兴趣到中国执教,“我仍然很年轻,我有其他雄心。我绝对不会去中国执教,我更愿意在欧洲国家体验一下。中国现在还有点非主流,但有时候我们也得考虑些别的东西(钱)。我已经在英格兰和土耳其有过执教经历,所以再去一些别的国家和联赛体验一下是最好的。”目前曼奇尼赋闲在家,传闻明年初他将接过英格兰国家队教鞭。

德波尔  /   柏林布鲁克  /   萨内蒂  /   国际米兰  /   苏宁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