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or守望先锋?7点起床随你选!

切布10-29 23:34 体坛+原创

明天可以算是电竞粉丝的狂欢日,周日有两场比赛,清晨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会决出英雄联盟世界赛总冠军。吃过早餐,到了上午10点,再看守望先锋世界杯上,中国队的小组赛表现。

韩国内战,Faker加冕三连冠?

不得不爱的SKT

世界赛S3,S5冠军

S6季中赛,IEM冠军

战绩卓越的SKT在夏季赛输给了KT,最后只排在第四,当时的冠军是ROX。

好在“烧烤摊”凭借世界赛积分来到了S6。那时候,舆论都说——Faker状态不好,Blank打野不行,SKT要完。也许是“小黑屋”激发了Faker,他们在S6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提前淘汰了最大对手ROX,悲情英雄ROX Tigers在LCK夏季赛终于夺冠,但是他们从没赢过 SKT,本届世界赛是他们最好的机会,无奈Bengi和Faker联手发威,告诉小虎队:“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段首提到的这些冠军,你可别忘了,虽然是Faker的,但也是Bengi的。就像乔丹与皮蓬,Faker的最大优势是有帮手。

SKT世界赛还只在小组赛输给过闪电狼一局,面对韩国三强中实力较弱的决赛对手SSG,SKT看起来胸有成竹,Wolf采访中说,SKT有95%的几率战胜SSG:

(Wolf的赛前采访https://resource.ttplus.cn//publish/app/data/2016/10/28/25473/share1.html

复仇者——Ambition

但三星有Ambition坐镇,当年他的中单豹女被Faker单杀,后者因此开始了电竞巅峰之路。现在Ambition又来了,只不过转到了打野位,他能在全世界的目光下阻击SKT吗?Ambition赛前的答案倒是很谦虚,他认为:“抓住SKT的失误,我们才有机会”

(Ambition的赛前采访https://resource.ttplus.cn/publish/app/data/2016/10/29/25565/share1.html

虽然SSG是挑战者,但是别忘了面对ROX时,Blank打野SKT全输,Bengi上的三局全赢了,Ambition有实力解决掉Blank,关键是要抓住Bengi帮助Faker的时机,给SKT中路大创,就可以赢下比赛。SSG还有两个辅助可以轮流对付Bang,所以,千万别小看冠军的心。

明天究竟是Faker加冕仪式?还是Ambition的复仇证明战?如果你不想错过这场经典大戏,千万记得要7:00早起,因为看完了这一场,还可以看看中国队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的表现。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小组出线希望较大:

2016年度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即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11月1日展开第一周的对决。中国之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30-11月1日每天上午10:45迎来比赛。

同组对手泰国,新加坡,法国,都不算实力超群的队伍。当然了,中国队虽然也补强,但泰国和新加坡,我们还是有信心战胜的。

IG两人由于签证问题,换成了Snake的两位选手顶替

小组赛中国之队对手简介:

10.30 10:45 AM 中国 vs 泰国

中国之队首轮将对阵泰国,这支队伍的选手偏爱非版本强势英雄,并经常交换位置。

10.31 10:45 AM 中国 vs 新加坡

小组赛的第二天中国之队将与新加坡队伍展开对决,新加坡选手几乎都不是因为玩《守望先锋》而出名的,但即便如此,他们也拥有相当丰富的电子竞技赛事经验。

11.11 00:45 AM 中国 vs 法国

小组赛最后一天中国之队将迎来D组最棘手的法国队,队内三位核心成员均来自法国最具实力的三支战队:Melty eSports、Rogue和Misfits,另外的三人则由社区高玩组成。

详情可看几日前的报道:

https://resource.ttplus.cn//publish/app/data/2016/10/27/25323/share1.html

这是暴雪学习足球世界杯的做法,在暴雪嘉年华上举办的OW世界杯。明日早上10:45,不出意外SKT和SSG的比赛应该结束了。这时候切到守望先锋的直播间,来一起为中国之队加油,对中国队而言,第一站非常重要,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开个好头。

能在休息日同时看到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两个大赛的机会可不多,毕竟这一次,老板管不着你。所以,电竞粉丝们一定要记得早起,可别在黄昏时分,看着录像,独自后悔——因为这份酸楚,我已经体会过很多次了……

LOL  /   S6  /   SKT  /   Faker  /   Wolf  /   SSG  /   Ambition  /   守望先锋  /   守望先锋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