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破门毛里西奥绝杀 永昌中超谢幕战3比2富力

夏天10-30 21: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晚35分,2016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打响。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已提前降级的石家庄永昌在“告别战”中以3比2险胜广州富力。雷纳迪尼奥和肖智两度帮助富力取得领先;而永昌则由马修斯和毛剑卿两度扳平,终场前由毛里西奥完成绝杀。

比赛伊始,永昌球员表现得十分积极,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富力。第15分钟,张晨龙禁区内在与胡伟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主裁判判给富力一个点球机会,雷纳迪尼奥骗过门将,操刀命中,收获本赛季联赛第9球,富力客场1比0领先!

第19分钟之后,富力卷土重来,雷纳迪尼奥、唐淼先后为富力获得任意球,结果并没有形成威胁。第31分钟,石家庄永昌从中场发动进攻,马修斯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结果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4分钟,毛里西奥禁区内突破造成张耀坤犯规,永昌也获得点球机会,马修斯操刀一蹴而就,永昌将比分扳为1比1。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修斯禁区右侧得球,巴西人在有足够打门空间的情况下选择横敲,球被唐淼拦截,永昌错失黄金机会。第50分钟,唐淼右路输送传中,斯文森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马修斯主罚左路定位球至禁区内,赵荣亨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61分钟,永昌禁区外一脚怒射造成裴晨淞脱手,鲁本点球点附近补射击中立柱,错失良机!第63分钟,永昌门将邵璞亮“送大礼”,横传球直接被肖智截下,肖智调整之后推射远角命中,富力客场2比1再度领先!

第72分钟,石家庄永昌发动进攻,毛里西奥带到禁区后,直接打门,被对方解围出来,但皮球并没有踢远。禁区内,马修斯顺势一脚,毛剑卿眼疾脚快,及时跟进,起右脚捅射,皮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永昌将比分扳成了2比2平。

第76分钟后,毛剑卿、李提香先后为永昌获得任意球,但都没有形成威胁。第82分钟,毛剑卿左路拿球后,起脚传中,被对方头球解围。第88分钟,主队发动进攻,黄世博在禁区内被于洋拉倒,石家庄永昌获得点球。这是本场比赛第3次判罚点球。李春郁主罚,被裴晨淞轻松拿到,永昌错过反超比分机会。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永昌前场右路发动进攻,前给前插的毛里西奥,毛里西奥连续转身,闪转腾挪到了底线附近,起右脚小角度打门,皮球窜入网窝,永昌3比2战胜富力,完成绝杀。

永昌首发:邵镤亮,许博、李提香、赵容亨、胡伟,毛剑卿(第82分钟,11-黄世博)、王鹏(第82分钟,21-曾增翔)、鲁本、李春郁、马修斯(第86分钟,17-王子豪),毛里西奥。

富力首发:裴晨淞,张晨龙、于洋、张耀坤(第83分钟,15-宁安)、黄政宇、唐淼(第87分钟,21-常飞亚),汪嵩、斯文松、雷纳迪尼奥,扎哈维、肖智(第79分钟,14-曾超)。


中超  /   永昌  /   富力  /   毛里西奥  /   毛剑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