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队96年之后 这支球队终于拿到了意甲联赛首胜

陈硕麟10-31 01: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刚刚结束的意甲第11轮,克罗托内在主场2比0击败切沃,虽然一场胜利难以让他们摆脱垫底的位置,但这支升班马在比赛结束后依然欢呼雀跃,因为这是球队建队96年历史上收获的第1场意甲胜利。

克罗托内来自卡拉布里亚大区,雷吉纳是这个南部大区最出名的球队,1910年便宣告成立的克罗托内虽然历史悠久,不过一直没能登上过意大利顶级联赛的版图。上赛季他们在克罗地亚教头尤里奇的带领下一飞冲天,提前3轮冲进意甲联赛,完成乌鸡变凤凰的壮举。

成功冲甲固然可喜可贺,不过克罗托内的班底应付起顶级联赛来说还是有些吃力,加上功勋教头尤里奇以及冲超功臣布迪米尔都离队他投,实力本就逊色的克罗托内在新赛季开始后迅速沦为意甲诸强的取分机器,10轮联赛过去,他们只拿到2平8负的糟糕成绩敬陪末座。

不过事情总有峰回路转的时候,克罗托内连场不胜的纪录也总要有个终结,切沃“不幸”成了这个倒霉鬼。主教练尼古拉在主场排出433阵势,意图要从客队身上抢得一些分数。球队本赛季从萨索洛租借而来的特罗塔和法尔奇内利联袂闪光,成了克罗托内取胜的关键先生。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克罗托内获得点球机会,两人还因为谁来主罚拌起了嘴,最后特罗塔将皮球抢走并主罚破门,帮助主队一球领先。

法尔奇内利虽说跟特罗塔因为罚点球一事起了些争执,不过因为后者将球打入,法尔奇内利也就没有在这件事情上计较太多,而这位前锋全场比赛的不懈努力也在最后时刻获得回报,他接桑皮里西机敏的传球在禁区内打入1球,帮助克罗托内锁定胜局。此役过后克罗托内的积分来到5分,依然排名倒数第1,比起少赛1场的巴勒莫还差1分。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庆祝胜利的心情,整个赛季都为保级挣扎恐怕克罗托内人在赛季前就已经预见到了,他们能做的除了尽量咬住对手,就是享受每一场顶级联赛所带来的快乐。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克罗托内  /   意甲  /   切沃  /   法尔奇内利  /   特罗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