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首轮秀现身斯台普斯 老婆来华打球自己赋闲

李淼10-31 09:1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李淼洛杉矶报道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样子,斯台普斯中心已经是一片忙碌。不过,环视一圈后,你会发现三年前曾在CBA天津男篮打球的谢尔顿·威廉姆斯,就坐在场边爵士替补席正对面的位置,手上拿着手机不停地发着什么。

谢尔顿在等他的老朋友,从更衣室里走到场边的不少球员,都会专门绕上板块场地,过来和他打个招呼。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包括曾经在亚特兰大一起打球的老队友乔·约翰逊。

“你现在怎么样?看上去没有发胖呀,要不你和总经理商量一下,重新回来算了。”乔·约翰逊笑着说。

“我现在挺好的,不用把家安在飞机上,生活得很舒服...”谢尔顿说。

舒服不舒服,只有谢尔顿自己才知道。自从2014-15赛季离开天津之后,再也没有球队对他有过兴趣。“我也收到过来自中国的报价,但是你知道的,在那里打球还是很辛苦的,钱看上去不少,可比赛的压力也很大。”谢尔顿说。

话里话外的意思很简单,谢尔顿不会再来中国打比赛,他说,天津对他很好,那里的球迷也很热情。只不过,他现在有其他的事情要做,虽然不会离开篮球,但是距离它曾经最为熟悉的球场,应该是渐行渐远了。有趣的事,谢尔顿离开中国后,他的老婆,坎迪斯·帕克缺跑到了中国,去年加盟过广东,今年则成为了新疆女篮的一员。

“我和她商量过这件事情,因为篮球是她的梦想,而且她也很喜欢中国,想在那里打打球,多看看,争取能够帮助新疆队夺冠,”谢尔顿说,“不过,我提醒了她一点,新疆非常冷,就好像是纽约的那种温度。其他的,我想坎迪斯都会爱上的。”

被问到是否有打算在赛季期间到中国陪陪自己老婆时,大个子笑了笑:“我在洛杉矶很大的原因就是陪着她,我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到中国陪着她。我们都是运动员,现在这个时间段就是聚少离多,我会找机会过去看看她。”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