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达成! 雷霆送出伊利亚索瓦得到格兰特

李辉11-02 05: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雅虎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报道,雷霆与76人完成交易,雷霆队送出了伊利亚索瓦以及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76人手中得到了小前锋杰里米·格兰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伊利亚索瓦今年第三次被交易,北京时间2月17日,他被活塞交易去了魔术,休赛期,他又作为魔术队交易伊巴卡的筹码被交易到了雷霆。然而在来到球队后,土耳其人并未像人们预期的那样获得首发,新赛季,作为立陶宛人小萨博尼斯的替补,伊利亚索瓦场均出场20.7分钟,贡献5分和5.3个篮板,纵观整个职业生涯,伊利亚索瓦可以贡献10.6分和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9%,作为典型的空间型4号位,他的加盟可以丰富76人队的进攻体系。

此外,消息人士称,雷霆队几个月来一直在追求格兰特,双方最终于今日达成一致。现年22岁的格兰特被76人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总第39顺位选中,新赛季格兰特出场2次,场均贡献8分和3.5个篮板。

杜兰特的离开,让雷霆队在三号位位置显得格外的单薄,而现在担任三号位主力的罗伯森,上赛季更多的是打2号位,因此,格兰特的到来可以从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在这一位置的紧缺局面。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

雷霆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