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北控新疆不敢掉以轻心 孙桐林:CBA无弱旅

季孟年11-02 13: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第一轮在主场赢下北京首钢之后,新疆队就马不停蹄的从乌鲁木齐赶往北京,迎战他们的第二个对手北京农商银行。

从实力上来看,新疆队无疑是全CBA纸面实力最强劲的球队之一。在联赛的第一轮,他们大胜北京18分,大外援布拉切更是在18分钟内就拿下了31分14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此番来到客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北京农商银行,新疆的实力更是明显占优,但是在赛前,球员们还是保持着足够的低调。

“现在的CBA无弱旅!”孙桐林说道,“很多比赛的失利都是因为掉以轻心不重视对手,但是北控有着实力很出色的外援,当他们打开了之后,我们也很难压制得住。”

在谈到会如何对待今天晚上比赛的时候,这位新疆队新引进的中锋表示球队会从防守做起,尽最大努力去赢下比赛。

上个赛季,新疆队在联赛第36轮作客北京迎战北控,那场比赛新疆队虽然赢了下来,但是过程及其艰苦。即便是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但是新疆队的主教练李秋平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依然心有余悸。

“我们在去年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曾经在这里和北控打过一场,当时我们打得非常非常得累。”李秋平说道,“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球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任何队伍我们都要全力以赴的去打。”

这么多年来,新疆队的纸面实力一直都非常强劲。但是,他们总是因为球队内部出现问题而导致球队成绩的不理想。新的赛季,新疆队整体氛围很好,球员们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在揭幕战中,他们以18分大胜老对手北京更是令全队上下士气大振。可即便是如此,球队教练李秋平依旧显得非常谨慎。

“去年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球队氛围也很好,我们一下子连胜了十几场,但在后面还是出了问题,而今年我们就必须避免这样问题的出现。”李秋平说道。

客战北控,新疆队赢下比赛的问题并不大。但是如果想要走得更远,就需要他们持续保持这样的团队氛围,让球队继续像一个整体一样去打球。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CBA  /   新疆队  /   李秋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