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阿联今晚穿耐克上场是篮管中心同意

新浪体育11-02 22:5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今晚进行的CBA第二轮深圳对广东的比赛中,易建联在上半场因脚步不适,直接脱掉了李宁提供的球鞋,与裁判沟通无果后径直返回更衣室。虽然第三节穿自己的鞋重返赛场,但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胜。赛后,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向媒体解释了阿联一下一上的情况,至于是否有禁赛处罚,目前尚不得而知。

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在易建联接受采访之后,也面对媒体给出了官方的解释,“确实是开始之后出现了原来老伤的情况,他坚持不下去,所以这种情况之下就跟中心沟通,为了这场比赛的完整性,最后还是让他暂时还是穿原来定制的鞋完成比赛。”这是易建联和比赛监督、技术代表在中场协商的结果。

胡志强表示接下来还是会尽力沟通,希望解决好这个问题,“剩下来的事情,就是跟中心和联赛(办)沟通,针对这种情况如何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作为俱乐部来讲也是希望配合联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至于阿联是否会遭到禁赛的处罚,胡志强表示,“目前我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体育

CBA  /   易建联  /   广东  /   换鞋  /   篮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