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再度开喷 调侃詹姆斯头发掺东西

李晨11-04 12: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晨报道

现任TNT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一向以大嘴著称,往往语不惊人死不休。众所周知,巴克利一直热衷于黑勇士,还将勇士称为“跳投大队”。就在今年夏天,勇士成功引进凯文·杜兰特之后,巴克利依然不看好勇士,他坚信勇士无法在本赛季夺冠。那么既然巴克利如此讨厌勇士,对于勇士的死敌,克利夫兰骑士队,巴克利总应该友善点了吧,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朋友”,可是呢,口无遮拦的巴克利今天又调侃起了骑士詹姆斯的发际线。

在今天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巴克利在TNT直播中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詹姆斯的发际线每一年都变得越来越厚。我认为他肯定在头上掺了东西。”而在之前巴克利还声称,上帝给了詹姆斯一切,除了头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詹姆斯发际线的知名度已经跟他赛场上的知名度持平了,而这也成为了NBA朗朗上口的一个笑话。詹姆斯的御用理发师叫作尼克,他也总被问到关于詹姆斯发际线的问题,在去年,面对又一次同样的提问,他曾无奈地说过:“詹姆斯的头发没有染色,没有添加物,也没有任何药物,那全是他自己的头发,但人们依然不相信我说的话。我对于那些评论已经麻木了,它一直困扰着我。”

尼克认为给詹姆斯理发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因为他不能出任何差错,而通常尼克每次都要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打理詹姆斯的头发。“詹姆斯对他的发型并不是很在意,他的头发很好,你必须用正确的方式来修剪,而且得保持耐心。”曾经尼克在谈给詹姆斯理发时说道。尼克是在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时成为了詹姆斯的私人理发师,至今已有两年的时间了。

詹姆斯作为联盟赫赫有名的人物,他的一切细节都会格外受到外界的关注,所以就算是专业的理发师亲口说的话,恐怕大家也会直接无视了,因为这是外界最喜闻乐见的詹姆斯吐槽点。

今天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以128:122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凯尔特人,詹姆斯全场22投12中,仅36分钟就拿到30分7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其中得分和助攻皆是领衔全队,球场胜负值达到了+18,换言之,詹姆斯在场时,骑士赢了对手18分。

这不是巴克利第一次调侃詹姆斯的发际线,当然了,也一定不会是最后一次。

NBA  /   发际线  /   詹姆斯  /   巴克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