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贴标政策?裁判穿李宁工作人员志愿者一律贴标

孔德昕11-04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最近CBA联赛被“球鞋门”抢了风头,前有周琦在第一轮临场换鞋才能出场,后有易建联在首秀中当众把球鞋脱在场地上离开比赛,一时间人们对于比赛的关注点都落到了大家的球鞋上。

这些问题全部源自篮协的一纸明文,新赛季规定明确写到,所有本土球员不得穿着非赞助商品牌(李宁)之外的球鞋出现在比赛、公开训练甚至是去往比赛的路上。但这也有一个尴尬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除了球员,其他人用穿赞助商品牌吗?在第二轮八一对阵天津的比赛里,一名当执裁判脚上穿着一双没有贴标的非李宁球鞋引发了网友热议。有人说:“裁判不穿李宁怎么不罚?”

北京时间11月4日,北京农商银行坐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开场前我们看到三位当执裁判一律穿着黑色李宁球鞋登场。除此之外更甚的是,我们发现连场边的工作人员脚穿的鞋上也进行了贴标处理。

工作人员脚上的非赞助商球鞋进行了贴标处理

一位主场的工作人员谈到贴标鞋时说:“其实上个赛季也让工作人员贴标了,不过今年更严了一些。我们这些不被拍到的还好,那些进场走动会被拍到的人必须要把鞋上的标志遮挡住。”

当记者问到刚刚走过的一位鞋上贴着标志的人时,这位主场工作人员说:“奥,这个是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必须把鞋的标志挡住。”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CBA  /   北控  /   贴标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