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仅2场零封纳瓦斯要背锅! 扑救成功率暴跌12%

阿莱士11-04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皇马丢球就是止不住!开季至今16场比赛,皇马仅在联赛中有过2场零封,周中欧冠3比3平华沙军团,已是各项赛事连续第10场丢球。丢球多有客观原因,如拉莫斯、佩佩等后卫因伤缺席,卡塞米罗受伤后过于偏技术型的中场对防线缺乏保护,如今,西班牙媒体还把枪口对准了门将克洛尔·纳瓦斯——哥斯达黎加国门迎来了登陆西班牙后最糟糕的状态。

从9月底客战多特蒙德一役(2比2平),扑格雷罗任意球失误造成瓦拉内乌龙;10月底客战阿拉维斯(4比1胜)扑传中脱手,造成主队开场7分钟即首开纪录;再到周中对华沙军团被远射破门扳成2比2(依次见3张动图)……克洛尔·纳瓦斯确实有越来越多的明显失误。

数据也证明,纳瓦斯本赛季的扑救成功率只有67%,比上赛季的79%低了可怕的12%!从其他角度来说,上赛季纳瓦斯守门时被对手每射4.9脚门才丢1球的皇马,本赛季每被射3.1脚就要丢1球;上赛季纳瓦斯每131分钟丢1球,本赛季每63分钟就要丢1球!

上赛季皇马因为传真机乌龙事件未能引进德赫亚,反而激出了纳瓦斯的上佳状态。然而本赛季由于夏休时做了脚踝手术,纳瓦斯错过了整个季前备战期,回归之后状态低迷并非不可预期,但在复出1个多月后还找不到状态,7场比赛丢了10球,齐达内就真该担心了……尤其是欧冠赛场,纳瓦斯出战3场已经丢了6球,而皇马上赛季欧冠总共也才丢了6球。

只是,齐达内也没有太多选择。纳瓦斯的扑救成功率即便暴跌,还是高于替补卡西利亚的66%,卡西利亚本赛季的成绩单是出战9场丢10球,两人半斤八两。齐祖总不可能用三号门将、从未代表一队出过场的亚涅斯吧?

皇马  /   西甲  /   欧冠  /   克洛尔·纳瓦斯  /   卡西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