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贝隆要复出?!主席先生为母队季票搞促销拼了

王勤伯11-07 12: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前阿根廷国家队中场球星贝隆近日对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球迷做出承诺:如果俱乐部新球场季票售出65%,他就会复出并参加2017年解放者杯。从11月初开始,贝隆已经开始和大学生队一起训练。

大学生队是贝隆的母队,也是他父亲老贝隆的母队,父子俩都代表该队赢得过南美解放者杯。现在贝隆41岁,如果兑现承诺,他将在42岁时复出,并成为阿甲年龄最大的球员。

大学生队现任主帅维瓦斯说:“贝隆参加训练,目的是复出赛场。他的技术特点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格外好处。在4231阵型里,贝隆在前锋身后会很合适。”

贝隆最后一次为大学生队出场是20145月,当年年末他在大选中获胜成为俱乐部主席。贝隆的承诺有一定广告效应,但也和他的个人经历有关。31岁时回到大学生队,贝隆和球队一起赢得3次阿甲冠军,1次南美解放者杯,2011年他宣布退役,但2012年又被队友们说服回归。


贝隆回归母队夺得解放者杯,与父亲享受胜利的啤酒沫。

贝隆每次“挂靴”,实际只是离开职业足球,其间从未停止参加足球训练,他通常是到拉普拉塔当地的业余队踢比赛,如布兰德森俱乐部,或是贝里索星队。

大学生队的新球场实际是翻新的俱乐部历史球场,位于拉普拉塔一号大道57号,名叫豪尔赫·路易斯·伊尔斯奇球场,豪尔赫·路易斯·伊尔斯奇(Jorge Luis Hirschi)是大学生俱乐部早期最重要的人物,和贝隆一样,先是球星,然后是俱乐部主席。

贝隆1995年首次在大学生队踢上阿甲,就是在豪尔赫·路易斯·伊尔斯奇球场。但2006年回到大学生队,俱乐部已改换到拉普拉塔市政体育场比赛。老球场的翻新一直拖到现在,直到2017年才能重新使用,共有25000个座位。贝隆很希望能够重返这块场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