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两小将惧怕“闹鬼酒店” 海队:鬼来找我就揍他

李晨11-07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晨报道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场上一向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但即使胆大如韦少,提起NBA中著名的希尔顿酒店,也是不寒而栗。NBA一直流传着俄克拉荷马城希尔顿酒店闹鬼的传闻,而即将要在明天客场对战雷霆的热火已经全队抵达目的地,他们的住所正是这家酒店。

现在,对这家“闹鬼”酒店产生恐惧的人又增加了贾斯蒂斯·温斯洛和泰勒·约翰逊两人。其实这两人早在上赛季就听说过关于这家酒店的鬼故事,并为此害怕不已,他们两个大男人甚至曾为此共同住一间房,并挤在同一张双人床上过了一宿。而今年,20岁的温斯洛和24岁的约翰逊决定要变得男人一点,一人睡一间房。

但他们很可能就要为刚刚做的决定而后悔了,因为温斯洛在周一早上遇到了一件诡异的事。当时温斯洛正在浴室洗澡,他居然听到卧室的门自己打开了。

“这真的发生了,”温斯洛说道,他看起来不怎么开心。“我现在只想赶紧完成这次客场之旅。我尝试着在房间多待了一会,然后我就下楼了,找了个酒吧坐了下来,我吃了些东西,看了会电视,但我真的不敢再待在房间里了。”

上个赛季效力于热火,而现如今在凯尔特人打球的格林是第一个告诉约翰逊关于希尔顿酒店闹鬼的人,约翰逊说格林以前每次来这里都会跟队友同住一间房,因为他们经常在晚上听见屋外传来的噪音。

在几年里,很多NBA球员都分享了他们在希尔顿酒店遇到的奇怪的事。上周,湖人队的慈世平说当他住在这家酒店时,感觉被鬼给摸了。还有许多其他球员宁可自掏腰包找别的宾馆居住,也不会选择希尔顿酒店。

那么到底希尔顿酒店有鬼的故事起源自哪里呢?据传闻,住在这家宾馆的鬼是一名叫做”埃菲”的女子,他与这家酒店的创始人,石油商人斯科文在1910年有一些私人关系的纠葛,这位石油大亨为了自己的名声不被这件丑闻影响,将埃菲锁在了宾馆顶层的一个房间里。后来埃菲因为无法承受压力,抱着自己刚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从10楼跳了下去。自此之后,很多曾在这家宾馆居住的男人都声称在他们的房间里听到了女人的哭声。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约翰逊说道,“有时候跟其他人待在一起会让你更有安全感。”约翰逊说他在很小的时候就非常怕黑,当他一人独处时会把屋里所有的灯打开,而且他不会一个人待在房间的第二层,这让他很没有安全感。约翰逊还表示他从来不会去看恐怖片,并且去有闹鬼传闻的地方,当他睡觉的时候也会开着灯。“有时候打开灯会让我舒服一些。”约翰逊说。

跟年轻的温斯洛和约翰逊相比,老将德拉季奇和海斯勒姆对于这种事就一点都不害怕。德拉季奇说他从不相信世界上有鬼,而海斯勒姆同样这么认为。

“我从不害怕有鬼这种事。”已经在NBA摸爬滚打14年的海斯勒姆说,“这个鬼最好识相点去别的房间待着,因为如果他来我的房间,我保证他会很难受,因为我会揍死他。碰到我会让他陷入麻烦的,他会说‘我还是去别的房间吧,这不是我该来的地方。’”海斯勒姆一直是NBA著名的铁汉,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海队长始终这么强硬。看来热火的年轻人们真的需要多跟老将们学习一下了。

NBA  /   热火  /   约翰逊  /   温斯洛  /   海斯勒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