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拒谈美国大选:我怕死 非要投就选老尼尔森吧

龚正扬11-08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美国大选临近,政治风暴正席卷美国的各大行业,人们口中的话题已经从“哪个商场打折?,“明天什么天气?”变成了“大选你是支持希拉里还是支持特朗普?”,在NBA同样如此,不少记者都抱怨,在现在的各队更衣室里,球员更愿意谈论大选的事,球场上的情况反而说的比较少。

作为球队的掌舵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也发现了更衣室里的这种趋势,作为联盟中最有思想的教练员,也是原来美国空军的一员,波波维奇竟然开始担心起了自己的生命安全。

“新赛季是一个属于政治的赛季,但最终结果应该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吧?”波波维奇带着尴尬的笑容开玩笑道,“生活还得继续,我希望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说话。我们并不是非得说清楚自己支持谁,因为没有人真的关心你怎么看待大选,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过,我怕死。”波波维奇多加一句。

之所以说波波维奇有思想,就是因为他从不会在正式场合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几天前,被记者问烦了的波波维奇只用一件T恤就封住了记者们的嘴,他的T恤上写着:“我投佩德罗”。要知道,波波衣服上的这个佩德罗并不是美国大选的候选人,而是一部电影中的主人公,波波身上的这件T恤也曾在电影中出现过。

“我回到家里,在洗衣筐看到了这件衣服,我看它挺干净的,就穿上了,而且感觉很舒服。每个人都能自由的为总统选举投票,为什么不能投给佩德罗?”波波维奇在面对记者提问时回答道。

当时在场的记者无一不称赞波波的机智,怎想到波波今天又改了主意,今天在马刺队的训练结束后,波波维奇说自己愿意将选票投给老帅唐·尼尔森。

波波就是这样,无论是球场上的问题还是球场外的问题,你总是不能从他的口中得到想要的答案,但他又怎能给你一些惊喜。如果你也有一枚选票的话,你会投给希拉里还是特朗普,或者波波维奇?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波波维奇  /   NBA  /   马刺  /   总统大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