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背酸疼进观察名单 23岁迈基吉是又一个玻璃人?

龚正扬11-08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今年夏天,林书豪、杰弗森等球员相继离开了夏洛特黄蜂,在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后,黄蜂队在夏天过后实力却有减无增。于是球队将希望寄托在了伤愈复出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身上,作为2012年的榜眼秀,迈基吉一直被球队寄予厚望,但近年来怪异的伤病却将迈基吉变成了一个玻璃人。在今天的比赛中红,迈基吉再次倒下。

尽管球队在主场以122比100的大比分战胜了东部劲旅印第安纳步行者,但迈基吉整个第四节都坐在了板凳上,不是主帅克利福德信不过他,而是他的下背部又出现了疼痛的症状。赛后经过检查后,球队决定将迈基吉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迈基吉对球队有多重要?在今天的比赛中,迈基吉只用不了不到20分钟就4投4中,拿下了13分,正负值更是全队最高的+27。从进入联盟开始,迈基吉的防守就是他立足的根本,而现如今他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丑陋的投篮姿势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纠正,看上去迈基吉已经走上了正轨。

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迈基吉无疑是全联盟最郁闷的几名球员之一,因为他一共只打了13场比赛。14-15赛季开始后迈基吉就因为肩部的伤势需要做手术而赛季报销,而在上赛季回归没几天后,迈基吉再次撕裂了自己肩部的肌群,又一次宣布赛季报销。不仅是肩膀,迈基吉的嘴唇也曾在训练时受伤,接受了手术。现如今又被背伤困扰,年仅23岁的迈基吉眼看着就要变成了一个玻璃人。

倘若迈基吉继续在这个赛季大面积的缺席比赛,黄蜂估计就会考虑交易他,毕竟年轻的迈基吉还是有很大的交易价值。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迈基吉  /   NBA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