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赢了哪些运动员也赢了? 泰森也是后援团!

若彤11-09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若彤报道

美国大选终于落幕,特朗普成功实现逆袭,在这场全民皆战的投票选举中,运动员代表也是助阵选举的重要一部分。到底有那些运动员站了特朗普的队呢? 

支持特朗普的主要由棒球运动员、橄榄球运动员和搏击运动员组成。你没看错,搏击运动在特朗普这里人气颇高,共有12个人,这就包括拳王泰森。这和特朗普之前喜欢投资综合格斗这类竞争激烈、投资回报高的项目不无关系,1988年泰森与斯宾克斯的比赛就是在特朗普广场举办的,特朗普还曾短暂担任过泰森的财政顾问。

由于特朗普涉及歧视女性的言论,他的女性拥护者凤毛麟角,但在他的支持者名单中,好不容易发现了两个女性运动员,一个是三枚奥运射击金牌得主金勃利·罗德、另一个是高尔夫美女纳塔利·古尔比斯。这还是与特朗普多年来积极投资高尔夫场地有关联,特朗普自然会与LPGA巡回赛的冠军古尔比斯有更多接触的机会,古比尔斯说,在与特朗普一起打高尔夫时“他鼓励我别把自己看成为是一位女性运动员,而是一位商人,每件事大胆地做。”

美国女子网球著宿卡普里亚蒂也在选举期间发推说:“希拉里是骗子,把国家交给她是很危险的。至少川普耿直啊!”

美国大选也是一场全民运动,虽是两个人之间的战争,但此时对于吃瓜的群众来说,美国大选的精彩程度堪比奥运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