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颁奖礼:权健独揽7项大奖 黎兵斩获最佳教练

夏天11-09 23:04 体坛+原创

11月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天津权健成为最大赢家,独揽七项大奖,法比亚诺摘得金靴奖并荣膺最佳运动员、张鹭获最佳门将奖。而贵州智诚的黎兵获得最佳主教练奖。

本赛季,天津权健以18胜5平7负积59分的成绩获得中甲冠军,顺利锁定中超资格,最佳团队的奖项也顺理成章由权健夺得。此外,权健还获得多项单项奖,队中射手法比亚诺以22个进球摘得本赛季中甲金靴,并力压队友孙可和申鑫外援比罗比罗,获得最佳运动员。守门员张鹭镇守的权健,整个赛季丢26球,成为中甲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张鹭的作用尤为重要,因此他也被封最佳守门员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权健在新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顺利冲超,但是本土教练黎兵,率领去年还在为保级而战的贵州智诚升入中超,堪称最大的一匹黑马。因此,黎兵也击败卡纳瓦罗获本赛季中甲最佳教练奖。

最佳新秀奖则被武汉卓尔的年轻右后卫明天摘得,1995年出生的明天现在U22国家队集训,能够出任后防线所有位置,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而与他同龄的张修维、刘奕鸣则遗憾错失新秀奖。

此外,天津赛区、深圳赛区、呼和浩特赛区和青岛黄海赛区四个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优秀竞赛组织赛区奖则属于天津赛区、大连一方赛区和贵州赛区。而呼和浩特赛区、天津赛区、深圳赛区、大连一方赛区和新疆赛区获评赛区安保工作优秀奖。


2016赛季中甲各项奖项如下:

公平竞赛奖:梅州客家

最佳主裁判奖:罗海涛

最佳助理裁判奖:马克喜

赛区安保工作优秀奖:大连一方赛区、呼和浩特赛区、天津赛区、深圳赛区、新疆赛区

最佳新秀奖:明天(武汉卓尔)

最佳人气赛区奖:天津赛区、大连一方赛区、贵州赛区

优秀竞赛组织赛区奖:北京北控赛区、武汉赛区、浙江赛区

最佳守门员奖:张鹭(天津权健)

最佳商务维护奖:北京北控、北京人和

预备队冠军奖:北京北控

最佳教练员奖:黎兵(贵州智诚)

优秀预备队联赛赛区奖:北京人和、上海申鑫

最佳射手奖:法比亚诺(天津权健)

优秀赛区奖:天津赛区、深圳赛区、呼和浩特赛区、青岛黄海赛区

最佳运动员奖:法比亚诺(天津权健)

最佳球队:天津权健 


中甲  /   天津权健  /   黎兵  /   法比亚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