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特朗普当选出了点力!格雷泽小弟给他捐钱了

阿莱士11-10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对体育界将带来怎样的影响远在未定之天,倒是在欧洲主流联赛经营足球俱乐部的美国籍老板们,近日纷纷被媒体挖出自己在大选中的倾向。

曼联是美国资本掌控的最大的足球俱乐部,老格雷泽去世之后,他的五子一女仍然延续着家族对曼联的掌控。其中最小的儿子爱德华(头图)是曼联董事、家族另一资产NFL坦帕湾海盗俱乐部的联合主席,还是家族基金会的联合主席,工作重心在美国大本营,在此次大选中,他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还向特朗普及共和党阵营捐款4.5万英镑。不过他也没忘了希拉里,当然,给她和民主党阵营捐款只有4000英镑,不及给特朗普政治献金的1/10。

英甲俱乐部米尔沃尔的美国老板约翰·贝里尔森也给特朗普竞选捐了2700美元,另有500捐给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罗马俱乐部主席帕洛塔是意大利裔美国人,意大利《信使报》透露了他的立场,“我觉得特朗普会做得比你们想象中好得多,我一直更倾向他。”不过并没有挖出他给特朗普捐了多少金额。

爱德华的长兄、曼联俱乐部联合主席之一阿夫拉姆则是坚定地站在希拉里一边,他捐给希拉里竞选5000英镑,另有25万镑捐给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阿森纳最大股东(也是NFL洛杉矶公羊老板)克伦克、利物浦俱乐部主席汤姆·沃纳,也都倾向于希拉里,各捐了2500镑。

美国大选  /   特朗普  /   英超  /   曼联  /   格雷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