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史密斯今晚首秀 杨学增:他能提高球队防守

季孟年11-13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1日,前NBA球星乔什·史密斯飞抵成都,正式开始了自己的CBA之旅。在抵达成都之后不久,他就随队来到了广州,根据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透露,乔什·史密斯将会出战今晚四川队和广州队的联赛第六轮比赛。

因为哈里斯的伤病,乔什·史密斯得到了来自四川队的合同。他以最快的速度和四川队完成签约,并且抵达了中国与队友们汇合,面对今天晚上这场个人在CBA的首秀,乔什·史密斯说道:“现在感觉有点累,但我正在尽快调整时差,今晚的比赛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会努力打好比赛,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球。”

上赛季结束之后,乔什·史密斯并没有得到一份合适的NBA合同。但是,他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努力训练,现在的状态也保持的非常不错。今天早晨,乔什·史密斯参加了球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之中可以看得出来,乔什·史密斯的确有些疲惫,但是他的竞技状态却并没有受这方面的因素影响。

乔什·史密斯在训练中

之前我们已经分析过,乔什·史密斯的中远距离投篮在NBA并不算稳定。可是,他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而且拥有合格的控运技术,这样的优势足以让他在CBA成为超级明星。除此之外,四川队最欣赏的莫过于他的防守能力,乔什·史密斯拥有着出色的协防补防能力,可以在队中和哈达迪完成互补,将四川队的内线变成禁飞区。

对于此,四川队的教练杨学增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的能力在这儿,特别是防守方面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球队整体(防守)也会提高一个档次。”杨学增说道。

不过,现在乔什·史密斯和队友之间毕竟还不是太熟悉,所以一切都要慢慢来,杨学增指导对于史密斯在队中的定位已经有了想法,他说道:“整体战术体系还是以哈达迪为核心(轴),以哈达迪的策应为主,根据我们整体战术跑出空当进行攻击,有时会有针对性的让乔什·史密斯在篮下强攻和造杀伤。”

在今晚,乔什·史密斯就将穿上四川队的球衣,开始为CBA的卫冕冠军而出战。他在CBA的第一个对手是广州男篮,这是一支赛季至今为止一场未赢的球队,整体实力并不是太强。这就给了乔什·史密斯更大的发挥空间,也让人们对于他的CBA首秀,多了一份期待。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