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大腿+扯球裤 波黑锋霸世预赛奇葩犯规

陈硕麟11-14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今天凌晨世预赛欧洲区H组第4轮希腊在主场1比1战平波黑,比赛当中皮亚尼奇和查韦拉斯为各自球队各自打入一记精彩的进球,不过两位进球者的风头被一个奇葩犯规抢走了,哲科在比赛末段将对手的球裤扯下,吃到一张红牌离场。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哲科在带球突破过程中被希腊球员带倒,由于当时波黑在客场握有1球的领先优势,哲科在倒地之后选择紧紧抱住皮球以求拖延时间,但希腊中卫急着重新开球,强行从波黑人手里将球抢了过来,哲科本来在比赛中就遭遇到对手严密看防,这次被放倒在地居然连个球都护不住,一下也是急火攻心,先是用手抱住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大腿,而后觉得还不解气,又干脆一把将希腊人的球裤扯了下来。

哲科这一出乎寻常的动作的确拖延了比赛时间,当值裁判之前没见过这样的犯规动作,和自己的组员商量了好一段时间,最终他们决定向波黑前锋出示一张黄牌,由于哲科之前已经有一黄在身,他也因此被罚出场外。而另外一名希腊中卫帕帕多普洛斯前来为队友抱不平,一时间还激动得握住了裁判的手出言不逊,结果也被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罚出场。

而这次“脱裤门”的主角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倒没有因为这次冲突受到任何处罚,在被哲科一把将球裤扯下之后,前热那亚中卫只是无奈地摊了摊手,没有其他过激行为。哲科此番想要制造混乱,但对象没有挑好,毕竟早在南非世界杯,希腊中卫就已经见过大世面了...

哲科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为何就被罚下球场:“裁判说我是一切的始作俑者,但所有人里只有我倒在地上,请问我要怎么挑事?”而波黑主帅巴兹达列维奇也为自己的爱将鸣不平:“裁判得为自己的表现感到羞耻,他们扼杀了我们在场上的侵略性。”巴兹达列维奇的不满情有可原,毕竟球队在客场领先了大半场,就在他们即将带着3分回家的时候,希腊人在伤停补时阶段利用一记界外球机会由边卫查韦拉斯破门,守住一场平局,同时也守住了小组第2名的位置。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