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无碍小牛雄心 卡莱尔:我们会为胜利坚持到底

季孟年11-17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开赛至今小牛队2胜8负,伤病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命门。在今天小牛队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之中,小牛后卫受伤倒地被迫离场。

巴里亚受伤之后,他的表情显得非常痛苦,这位波多黎各后卫不停地拍打着球馆的地板,他周围的很多小牛队员在那一刻甚至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

“我以为他伤到了跟腱。”巴恩斯说道。

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么小牛队无疑就会遭受致命打击。现在球队之中的伤病已经非常严重,如果巴里亚的跟腱也出了问题,卡莱尔或许真的就要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

在巴里亚下场之后,小牛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在第四节险些逆转对手,可最终,球队还是没有顶住凯尔特人的攻势。当球员们失落的离开球场之后,有一个好消息从更衣室传来,巴里亚的跟腱并没有受伤,他只是拉伤了小腿,虽然可能也要休息一段时间,但最少不至于像去年的马修斯那样缺阵数月。

“我感觉那就像子弹射中我的腿一样!”巴里亚说道,“这感觉太可怕了,在我们职业生涯之中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我当时认为是我的跟腱受伤了,不过还好这只是拉伤,我不需要进行手术。”

不过,即便是如此,小牛队之中的任何一员也都不希望有新的伤病情况产生。在巴里亚受伤之前,德克•诺维茨基已经因为跟腱伤势缺阵数场,德文•哈里斯本赛季至今甚至没有哪怕一次出场,而德隆•威廉姆斯也是刚刚复出,竞技状态也并不是那么理想。

毫无疑问,这大大影响了小牛队的战斗力。在赛季开始之前,很少人能够想到小牛队在赛季之初会表现的如此糟糕。可是,在今天输给了凯尔特人之后,他们的战绩到目前为止只有2胜8负,想要打进季后赛,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在今天输给了凯尔特人之后,他们要连续灰熊、马刺、快艇、骑士等等几个强大对手,这对于小牛队来说又会是巨大的考验。不过,虽然球队的战绩不佳,队内的伤病也比较多,可是小牛队整体的士气依旧高涨。在谈到北京时间周六和灰熊队比赛的时候,巴恩斯表示那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球队的每个人都会竭尽自己的全力。

除了巴恩斯之外,小牛队的主教练卡莱尔也有类似的看法。

“赢球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知道这很难,但是小牛队一定会为了胜利坚持到底。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我坚信球队之中没有人会在这里放弃比赛,我们总能够将情况扭转过来的。”卡莱尔说道。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小牛队  /   巴里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