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失败杨敬敏空砍25分 这一夜他的遗憾令人心碎

季孟年11-18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山西队已经锁定胜局,北控队员杨敬敏的目光已经从坚毅逐渐转向落寞。这场比赛,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砍下了25分,但是比赛最终的结局并不能让他满意。

104比115,北控队在主场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季至今,北控队只在自己的主场赢过一场比赛,今天,他们真的非常渴望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他们两次落后对手两位数以上的分差,球队两次把比分都追到了非常接近的距离,可是最后,山西队还是凭借着自己国内球员的发挥最终赢下了比赛。

而在这两次追分浪潮之中,除了外援之外,杨敬敏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第三节一开场,北控队在4分钟内打了对手一个16比3,而在第四节,相似的桥段再次上演,在这两个小高潮之中,杨敬敏不论是在攻守哪一端都发挥得可圈可点。

他既能命中三分球,又能持球推进为对手制造机会。在整个下半场,杨敬敏得到了16分,一次次点燃全场的激情。除了进攻之外,杨敬敏在防守一端的发挥也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第四节最后的两分钟,北控队大势已去,但是杨敬敏还是尽自己所能想要帮助球队得分。只可惜,他的三分球并没有命中,不过在这之后,他并没有选择沮丧,而是一个箭步就扑向了准备快攻的富兰克林,险些将球断下。

在比赛结束之后,杨敬敏一个人坐在更衣室的角落里,他似乎还没有从这场大战之中真正缓过神来。主教练王锡东拍了拍他的肩膀,杨敬敏的脸上已经满是遗憾。他非常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最终的结局依旧让他和现场的球迷们有些失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杨敬敏的声音非常低沉,他说道:“真的很可惜,我们从落后到把比分超出,但最后还是被对手再次超前,球队有太多失误,我们没有把握好应该把握的机会。”

在结束自己短暂的发言之后,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搂着杨敬敏的肩离开了媒体室。对于他们来讲,这无疑是一个失望的夜晚,杨敬敏如此出色的发挥还不能为球队带来一胜,需要北控队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CBA  /   北控队  /   王锡东  /   杨敬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