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裁判漏判2点球+R马暴力犯规 恒大赛后上诉

叶慧11-21 11:00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广州天河的1比1,给一周后的金陵决战留足悬念。先赢后平的恒大错失错失足协杯决赛争标的先机,但并没有失去争冠的希望。斯科拉里在坦然接受平局的同时,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下周日的南京奥体捧杯而回,“只要我们在客场取胜就能夺冠,所以并不能说1比1这个结果很差。”

这场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吸引了国足主教练里皮和上港新帅博阿斯现场观战。主场作战的恒大是最先进入状态的一方,本赛季连夺中超金靴和中超MVP的高拉特,再次证明自己为何被冠以“苏军克星”之名。第9分钟的首开记录,是巴西人6次对阵苏宁(包括其前身舜天)的第6个进球。

“赛前我们对苏宁的战术进行充分研究,已经摸透对方的战术,知道对手肯定会打防守反击。对此,我们也准备得非常充分,做好了各种方案。”在高拉特看来,早早取得领先之下,恒大在之后的80多分钟里没能再次取得进球,为最后的平局埋下伏笔,“我们的进球来得非常快,但此后也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非常可惜。如果我们能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那么情况就不一样了。”终场前,高拉特还有扮演绝杀者的机会,可惜他在杀入禁区后面对对方门将的一脚射门偏离目标,恒大只能接受主场被逼平的结局。

比赛最后半小时,恒大的表现并不理想,这与全队体能下降有着直接关系。“国家队比赛后5天的时间又打这种大强度的比赛,今天广州天气也比较闷热,在冬天不是经常出现这种天气,对体能消耗比较大。”队长郑智没有否认,球队在下半场出现体能下降的情况,是未能保住胜利的原因之一,“下半场体能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对对手的压迫做得没有那么好。”

特谢拉在第64分钟为苏宁扳平比分的前后,当值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就引起斯科拉里的极大不满,但久经沙场的“大菲尔”并没有直接点名。“崔教练的工作做得不错,但有些人没做好自己的工作。”有趣的是,崔龙洙在决赛首回合赛前就强调,希望能够在天河得到更公平的判罚。

上半场郜林在禁区内被苏宁中卫塞恩斯伯里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下半场郑龙在苏宁禁区内被对手放倒,主裁判依然没有判罚点球。如果说这两次漏点还能让恒大将帅隐忍,那么梅方被罗杰·马丁内斯的恶意犯规实在让斯科拉里看不过眼了。“大家可以去看看梅方的眼睛,都已经被打肿得非常厉害了,但裁判竟然没有任何的判罚?”斯科拉里激动地表示,“如果足球比赛允许这个动作出现而不被处罚,我觉得足球可以换一种方式去比赛了。”

恒大主帅在赛后跑去找第四官员抗议,还拒绝了崔龙洙的握手致意。“当时我自己被场上的一些情绪所控制,不太适合去交流或者握手。”斯科拉里如此解释道。

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喜当新郎的梅方,离开球场时依然可以清楚看到,右眼下方已经肿起一个大包。“我很同意教练的说法,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犯规,足球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红黄牌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梅方说道。下周日的次回合比赛,冯潇霆将解禁复出,只要眼睛没有大碍,梅方将继续出任主力中卫,“比赛得一场一场踢,还有第二回合的90分钟,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可以获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决赛首回合结束后,恒大方面第一时间做出决定,向中国足协就本场比赛出现的两次漏判点球和梅方被暴力犯规的情况提出申诉。即便申诉无法改变首回合比赛结果,恒大希望藉此表明自己的态度,也是为了一周后的次回合比赛得到更公平、公正的判罚环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