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成传统!英国女大学生赛艇队连出3年裸体挂历

王勤伯11-22 10:30 体坛+原创

位于英国中部考文垂市的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历史很短,学校仅仅创立于1965年,但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华威大学就一直居于英国大学排名榜的前10位。

华威大学创立时间虽短,但学校的赛艇队用行动证明,传统是可以创造的。该校的赛艇比赛当然不可能有牛津vs剑桥一样引人注目,可赛艇队却创造了一项新传统:拍裸体挂历。

这项传统最早开始于华威大学男子赛艇队。从2014年开始,女子赛艇队也加入了进来。女人裸体,当然比男人裸体更吸引人,这群19到21岁的年轻姑娘个个面孔甜美、身材健康别致,最开始挂历被放到社交网页上,还被网页管理员误以为是色情内容屏蔽,后来才得以恢复。

从2015年度的裸体挂历开始,华威大学女子赛艇队每年可以通过出售至少2000份挂历为麦克米利安癌症研究中心筹到1.2万镑善款。她们的挂历购买者甚至包括著名影星凯莉·米洛和美国电视明星克莉丝·詹纳。

拍摄裸体挂历的发起人艾米告诉媒体,第一次在自然环境里脱光自己面对镜头时,姑娘们都有点不好意思。但最能帮助大家解除尴尬的是裸体集体照,反正大家一起脱,一边脱一边各种玩笑,很自然就入戏了。

这些赛艇队的姑娘们训练得很辛苦,每天两练,一周训练6天,但她们在赛季尾声拍摄裸体照已成为传统。“在一个繁忙的赛季之后一起拍个年历,是很美好的结束方式。天气很冷,而且风大,我们经常被吹到岸边,还得重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