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打响 范伯宁助阵美国分站赛

谭彦嘉楠11-22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1121日,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开幕式在沧州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式八球顶尖高手为总决赛名额发起最后冲击。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国际分站赛(美国站)也已准备就绪。

  自从7月份中式八球赴美参加全美国际台球展后,“中式八球”就成了美国台球圈的热词,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国际分站赛(美国站)办赛的消息传出后更是受到绝大部分美国选手的支持。

  22日至23日,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国际分站赛(美国站)将在新泽西的Sandcastle Billiards Club开打。主办方为了预热赛事做足了宣传工作,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神”范伯宁亲临助阵。另外主办方还邀请了罗德尼·莫里斯、达伦·阿普尔顿、科里·杜尔、约翰·莫拉、杰森·肖等美欧名将前来捧场。

  “每个人在中式八球桌上都会感觉到快乐,我们有一致的认识,在这张球桌打过球之后你才知道什么是绝对的平整。”“我们都爱中式八球,爱中式八球球桌,爱大师赛。实话实说,尤物面前,谁能不心动?”承办方负责人表示没想到观众对赛事的喜爱会这么强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