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鲁能后防大将笑对假新闻 郑铮:我被吓着了

陈天仪11-24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陈天仪报道

山东鲁能主力左后卫要退役?近期的中国足坛除了转会市场眉来眼去的传闻外,恐怕就是“郑铮退役”的消息让大家关注了。“这都哪和哪啊?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看到网上传出了消息,哭笑不得。”处于伤病恢复期的郑铮回应说:“好好的,怎么就突然‘据可靠消息’我要退役,我真被吓着了。”

据记者了解到,发布“郑铮退役”消息的源头是一个自媒体公众号,作者并非新闻战线的随队记者,而是一名球迷,他在消息中信誓旦旦地表示“据队医透露”。作为传闻中的当事人,郑铮对此表示相当的无奈:“朋友看到了,感觉很震惊,向我求证。我对此同样不知道,文中队医所言与给我治伤的所有医生的言论不符。”可以让鲁能球迷放心的是,郑铮的伤病情况恢复良好,非但没有到要退役的地步,而且他已经恢复了训练。目前,已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冬训前期未必能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但是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回到球队。”

据悉,在了解到有球迷用自媒体账号发布“郑铮要退役”的假消息后,鲁能俱乐部找到了发布消息源头的当事人,后者随即将该消息在自己的账号中进行删除。目前,鲁能俱乐部正在全权处理此事。

尽管此事对正处于伤病恢复期的郑铮造成了困扰,但是他依然非常大度:“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关心。养伤这段时间,经常收到球迷的问候。假消息能够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度,也说明大家对我伤病恢复情况的关心。”郑铮表示:“当下最需要做的就是听从医生的安排,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训练,希望尽快回到球队,早点跟上节奏,明年在场上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俱乐部、球迷对我的关爱。”

中超  /   鲁能  /   郑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