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23日综述“女子军团”全军覆没

谭彦嘉楠11-24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1123日晚间,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第二阶段9648限时100分钟抢9单败淘汰赛落下帷幕。继前两日大比分横扫,老将逆袭之后,23日也是各种精彩桥段继续上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燃至最高点,为接下来第三阶段更为激烈的争夺埋下伏笔。

  “第一杆”喜忧参半 河北籍占据五位

  在23日所有比赛的选手中,“第一杆”占据了六席,其中河北籍的“第一杆”则有五人,虽同为本地的王者霸主,却在当日赛场之上演绎了不同的命运:有的轻松晋级,有的艰难取胜,有的则遗憾落败。

  许久未在大师赛中露面的“邯郸第一杆”张建刚打得可谓是顺风顺水,首场轻松赢得开门红之后,又在23日的比赛中以9:4的大比分战胜王洋,轻松挺进第二阶段。与此同时“河北第一杆”李贺同样以两连胜的姿态晋级第三阶段;而作为种子出战的“衡水第一杆”孙洪瑞也以9:5的比分战胜对手李灏,顺利晋级。

  与两位的“快意”不同,备受瞩目的东道主“沧州第一杆”张津在上场大逆转邱炮谋之后,在本场遇到了劲敌,被内蒙英豪刘超9:4斩落马下;而“石家庄第一杆”白龙则5:9不敌内蒙战将郭福生。“秦皇岛第一杆”夏洪岩5:9不敌马海涛。

  女子军团无一人晋级  三小将均折戟

  随着井思雅6:8不敌曾彬,23日在第二阶段中,“微笑天使”史天琪和实力女将唐春晓均不敌各自对手遭遇滑铁卢,至此,众人瞩目的“女子军团”全军覆没,无一人晋级第三阶段。

  23日比赛中,两位女将均遭遇了同龄的强硬对手,00后史天琪与00后赵汝亮狭路相逢,在开局落后的不利条件下,史天琪始终不曾放弃,凭借精湛的球技多次将对手逼在死角,虽然最后6:9遗憾落败,却也留下了一段佳话。另外一边,“90后军团”大战中,唐春晓4:9落败杨杭。

  老将之争频繁上演  强强对决令人震撼

  与之前屡屡上演的“年代大战”不同,在23日比赛中,老将频繁相遇,大有时光倒回的感觉。与此同时,火花四溅的激烈“绝杀”也成了一大亮点。

  74年老将姜守宇与73年赵洪毅相遇,但这场比赛却未掀起太大的波澜,姜守宇4:9败下阵来,而李铁刚9:7战胜马志宇,石长山7:6将孙鹏斩落马下!另外一边,山东选手刘鑫、老将溪红羽以及90后战将纪海涛分别奉献了不同精彩程度的“绝杀”戏码。

  山东战将刘鑫与田丰打得难解难分,寸土必争中,火药味十足。两人激战至8:8平之后,点球刘鑫2:0绝杀田丰;而“石家班”掌门人石鑫也在本场比赛中遭遇了劲敌,8:9不敌新疆选手纪海涛,被绝杀出局;“绝杀”之战中,最为激烈的则属老将溪红羽与天津名将周全的对决,溪红羽在4:7落后的情况下,与周全战至7:7平,最终8:7将其绝杀出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