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世锦赛12月峨眉山开杆 国奥集团已连办四届

ttplus11-25 14:19

从东北工业重镇沈阳,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再到天府之国的峨眉山,国奥集团与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已结缘4年。12月10日至16日,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峨眉山开杆,从华夏大地的东北到西南,国奥集团的产业与女子九球运动一起开疆拓土,争相绽放。

国奥集团的诞生,缘于体育。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奥集团圆满完成国家体育馆、国奥村两个奥运重大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赛时运行保障任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评为奥运会先进集体。后奥运时代,国奥集团作为城市区域运营商,将奥运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融为一体,打造国奥村、国韵村、国惠村、国奥城、国奥乡村、国奥旅游养老联盟等产品。

生于奥运,服务奥运,弘扬奥运——国奥集团不忘初心。2012年7月27日,伦敦奥运前夜,“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大型歌会在CCTV1、CCTV5激情唱响,上百位国内外明星齐聚晚会,歌颂对奥运的祝福。国奥集团作为联合承办单位之一,与中央电视台、北京市委宣传部一起,为奥运健儿、全国观众献上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2013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举办,国奥集团作为冠名企业,参与这项最美丽的赛事运营中。2014和2015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走进广西桂林,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与奥运精神传承的国奥集团,再次作为赛事冠名企业。国奥集团将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顶级女子九球赛事引入桂林,让顶级赛事丰富城市内涵及生命力,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发展。

当下,中国体育产业迅猛发展,随着体育总局“十三五”规划的出台,全民健身浪潮涌起。体育、文化、旅游的产业大融合,成为城市未来发展的新标杆。国奥集团先后成立国奥金冠体育公司、国奥众合文化公司,作为国奥集团的专职赛事运营实体,专注以体育、文化为核心的产业开发、赛事承办等活动组织及策划。7月初,国奥众合公司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批准,获得了2016至201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承办权。

2016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走进灵秀之地峨眉山,这是一座充满文化内涵、热衷体育的旅游城市。国奥集团将继续秉持“踏实、拼搏、责任”的精神,并以诚信、共赢的理念,推动九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推动主办城市旅游、体育、文化的传播。通过多年的深耕和努力,国奥集团期待将女子九球世锦赛打造成为世界顶级经典赛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