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校园足球输送人才

叶慧11-26 15:14 体坛+原创

记者叶慧报道

11月25日,2016年度“海印杯”越秀区足球联赛在广州市东山体育场圆满落幕,历时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华侨外国语学校、八旗二马路小学和云山小学分别夺得小学超级组、小学推广组和小学女子组的冠军。

在振兴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已连续两年举办的“海印杯”校园足球联赛旨在通过活动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的少年足球队员,为少年足球乃至广东足球的振兴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越秀区教育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表彰,更成为越秀区青少年足球乃至广州足球发展与进步的标志和名片。

一直以来,海印集团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先后创办了海印足球俱乐部、海印足球队,扶持青少年足球运动,对越秀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海印集团就一如既往地为广东女足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赞助。在过去的十年里,广东海印女足曾获得全国超级联赛、超霸杯、全国锦标赛冠军等多项荣誉,也为国家队贡献了赵利红、施桂红、高红、韦海英、邱海燕等女足人才。经过近7年的发展,越秀区体校海印2003-2004年龄段为广州市足协输送多名优秀足球运动员,其中2004年龄段的吴泽豪入选万达U13组前往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留学。

海印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文胜表示,海印集团对广东足球的支持和热爱始终不变,“海印杯”校园足球联赛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让当代广州学子青春活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以展现,既丰富其课余文化生活,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更为校园足球输送了不少足球人才,对越秀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陈文胜还表示,举办校园足球联赛的一个重要目的是希望通过比赛引起社会对少年足球的重视,关注少年足球,关注广东少年足球文化事业的发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