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被绑架问家人要钱 机智的尤文小老板反成被告

王勤伯11-30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作为阿涅利家族继承人里著名的花花大少,拉波·埃尔坎从未在尤文图斯任职,却广为尤文球迷熟知。他和中国模特珠珠短暂拍拖期间,珠珠的微博上留言全是口口声声的“老板娘”。

此前曾有传闻说,约翰·埃尔坎想让拉波未来执掌尤文图斯。这种说法实际忽略了一个基本的事实:拉波不是个坐得住的人,他活着就是玩。这和安德烈·阿涅利彻底不一样,后者是个成熟的经理人,执掌尤文之前经营高尔夫俱乐部等业务就广为业界称道。安德烈·阿涅利在私人生活方面最高境界也就是“友妻门”,和拉波·埃尔坎的“人妖门”、“吸毒门”、“绑架门”根本没法相比。

最近这桩“绑架门”发生在感恩节期间。拉波专程飞去纽约过感恩节,他似乎一直感恩人妖,在纽约也包了一个人妖,和他在第28大道一栋公寓里吸食可卡因和大麻。花光了身上的现金,拉波打电话给一位家人,说自己被绑架了,需要赶紧打1万欧元赎他出来。

这位家人当然不敢怠慢,立即报警。就在拉波和人妖出门准备去取钱的时候,美国警方堵住了他们的去路。一开始,29岁的人妖库尔蒂斯被指控勒索。但随着调查深入,拉波的证词根本没有逻辑,警方才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明白了整个事情只是拉波说谎问家里要钱。1127日上午,拉波收到了传票,要他在2017125日出庭受审。

意大利国家通讯社安莎社联络了阿涅利家族,一位距离拉波很近的人表示“无可奉告,也无法提供更多消息。”

2005年,拉波曾因为吸毒过量被送进医院抢救,当时陪伴他的就是一位上了年纪的人妖。据这位人妖说,拉波因为和女星斯泰拉的恋情失败后非常伤心,他能从人妖身上找到更多安慰,因为人妖比女人更体贴男人。 或许因为这个,今年感恩节,拉波特别想找个人妖去感恩……

2005年的“人妖门”甚至牵扯出另一段无法证实的传闻。都灵城里普遍传闻,是莫吉找人在媒体上把事情捅了出来,莫吉怀恨年轻的拉波对他的管理指手画脚。从此,埃尔坎兄弟瞄上了莫吉,不到一年后,电话门丑闻曝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